雖然貨卡車系在國內仍屬小眾車款,不過 Ford Ranger 於 2010 年導入國內以來,卻取得不少實用買家的正面回應,也因此總代理福特六和待新世代 Ranger 原廠海外正式發表之後,也開始著手準備導入事宜。而就在距離正式發表之日越來越近時,日前 U-CAR 網友中華一番。涼麵 (wagamamafju) 於討論區貼出了新世代 Ranger 於原廠維修整備區內的照片,總代理亦表示該車正是準備發表後進駐展間的車款,再次令人見到新世代 Ranger 的質感進化。

U-CAR 網友中華一番。涼麵 (wagamamafju) 於討論區貼出了新世代 Ranger 於原廠維修整備區內的照片,再次令人見到新世代 Ranger 的質感進化。

但由於新世代 Ranger 在國內的曝光已不是頭一遭,總代理福特六和於 2012 年 3 月 22 日舉辦的品牌高峰會中就已讓新車先行曝光,因此本次將無法符合本站間諜照與影片「破案獎金」制度,無法頒發獎金給予網友鼓勵,儘管如此,U-CAR 仍非常感謝網友的熱心與支持,並期待眾網友能夠再接再厲,踴躍分享間諜照片。

U-CAR 網友「2013 Ford Ranger 3.2 TDCi」討論串連結

總代理福特六和於 2012 年 3 月 22 日舉辦的品牌高峰會中,就已讓新世代 Ranger 首次曝光,先行讓媒體見到新世代 Ranger 的質感進化。

3.2 升柴油單一動力,200 匹最大馬力

從目前所得資訊,新世代 Ranger 僅只規劃單一車型導入,其將搭載已通過國內柴油 5 期排放規範的 3.2 升直列 5 缸 Duratorq TDCi 柴油引擎,俱備渦輪增壓與燃油共軌直噴科技,可提供出 200 匹最大馬力以及 47.9 公斤米最大扭力,變速箱部分則是搭配 6 速自排變速箱,並且還將具備四輪驅動系統。若是從網友所拍攝的照片中,也可以見到葉子板散熱鰭孔上印有 3.2 升字樣,車門下方的 Wildtrak 貼紙,亦和品牌高峰會展出的車款設定相同。

新世代 Ranger 僅只規劃單一車型導入,其將搭載已通過國內柴油 5 期排放規販的 3.2 升直列 5 缸 Duratorq TDCi 柴油引擎,俱備渦輪增壓與燃油共軌直噴科技,可提供出 200 匹最大馬力以及 47.9 公斤米最大扭力。
廣  告

12 月中下旬正式登場

其實除了品牌高峰會的現身、以及網友所拍攝的照片之外,新世代 Ranger 已在 2012 年 11 月份的銷售數據中出現 4 輛的掛牌數字,不過這並非提前交車,據 U-CAR 向總代理了解之下,其中 1 部乃是 Ford 廠內用車,另外 3 部則是政府機關用車,至於正式推出上市時程,原廠則是表訂於 12 月下半旬,而屆時 U-CAR 將帶來完整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