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niti 在本次北美車展帶來的重點車款非全新的 Q50 車系莫屬 (先前的 G 車系),先前 Infiniti 在對外公布將使用家族新名稱後,就已宣稱 Q50 將會現身底特律車展,而約兩個星期前,Infiniti 曾通過一段簡短影片,透露 Q50 傲人凌厲的頭燈設計,提前為 Q50 的登場造勢預熱。而隨著北美車展即將在美國時間 1 月 14 號正式開跑,Infiniti Q50 的廠圖卻在加拿大官網意外提前流出,讓這款被眾多車迷所關注的 Q50 終於現身。

隨著北美車展即將在美國時間 1 月 14 號正式開跑,Infiniti Q50 的廠圖卻在加拿大官網意外提前流出,讓這款被眾多車迷所關注的 Q50 終於現身。

從廠圖中,我們可以看到,相較於 G 系列,Q50 被打造的更為激進。除了先前就已露面的凌厲雙眸外,改朝換代的 Q50 在車身多處都進行了較大變動。引擎蓋上張力十足的線條從進氣格柵處一直拉至 A 柱,營造出更強勢的整體力道。此外,進氣格柵也從先前的橫條鍍鉻改為蜂窩狀,與 Q50 表現出的動感造型遙相呼應,而為了更加搭配 Q50 的新式運動風格,在前臉下方兩側的進氣口也做了更大造型的改動處理,並附上運動風格明顯的隔板裝飾。我們也不難看出,Q50 的車身造型表現上,更多的借鑒了 LE 概念車型、Emerg-E 概念車所表現出來的運動元素。

除了先前就已露面的凌厲雙眸外,改朝換代的 Q50 在車身多處都進行了較大變動,帶來更為動感的視覺效果。
廣  告

而來到車側,在 A 柱下方新增的線條輪廓以及 C 柱造型的精致處理下,Q50 摒棄先前 G 系列圓潤之型態,從而帶來更為運動感的視覺效果。外觀方面同樣有所裨益的地方還有車尾尾燈造型部分。從廠圖上看,Q50 的尾燈造型比先前拉得更為修長,包括車尾部分的小鴨尾部分,也同樣做了拉長處理。與此同時,車尾造型也做了凹槽處理,並通過加裝兩條橫向鍍鉻條幅,進一步提高車身精致感。

而來到車側,在 A 柱下方新增的線條輪廓以及 C 柱造型的精致處理下,Q50 摒棄先前 G 系列圓潤之型態,從而帶來更為運動感的視覺效果。
車室方面,Q50 在中控台也擁有了較大的變化,與此同時,新增的木質材質裝飾也進一步提升了車室之質感。

而在動力部分,外界皆認為 Q50 會帶來新的動力心臟,而目前最有可能的則是一具 V6 汽油引擎以及結合 LF 電動概念車理念而可能推出的 Hybrid 油電混合動力系統。據國外媒體報導,Q50 在歐洲市場將會提供來自 Mercedes-Benz 的 4 缸汽油與柴油動力,並會在 3 月份的日內瓦車展上展演。隨著北美車展即將於美國時間 1 月 14 日正式開幕,有關 Q50 的詳盡消息,U-CAR 也將繼續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