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序進入 2013 年,總代理太古運通有全新的好消息要與各位喜愛 Vespa 的朋友們分享!Vespa 125 原廠限定 399 輛,經過一個月的熱銷,已狂銷一空!預計所有購買的車主都能在農曆春節前完成領牌交車的手續,正式加入 Vespa 大家庭,盡情享受 Vespa 獨特的豐富騎乘樂趣,以及領先業界、無微不至的 Vespa Care 汽車級售後服務!

Vespa 125 原廠限定 399 輛,經過一個月的熱銷,已狂銷一空!預計所有購買的車主都能在農曆春節前完成領牌交車的手續,正式加入 Vespa 大家庭。為了回饋熱情消費者大量湧入的追加訂單,總代理持續和 Vespa 原廠溝通,努力爭取低於 10 萬元以下門檻售價的額外配額,並即刻起於全臺旗艦店及專賣店開放新配額限量預購。

為了回饋熱情消費者大量湧入的追加訂單,總代理持續和 Vespa 原廠溝通,努力爭取低於 10 萬元以下門檻售價的額外配額,並即刻起於全臺旗艦店及專賣店開放新配額限量預購,敬請喜愛 Vespa 的朋友們把握入主 Vespa 的良機!

Vespa GTV/GTS Super 300 到港

除了 Vespa 125 限定版狂銷一空訊息之外,身為 Vespa 旗艦車款的 Vespa GTV/GTS Super 300 也已全新到港,並預計於近日進駐全臺旗艦店及專賣店。在此總代理敬邀喜愛 300 旗艦車款的消費者,親自蒞臨鑑賞試乘!

身為 Vespa 旗艦車款的 Vespa GTV/GTS Super 300 也已全新到港,並預計於近日進駐全臺旗艦店及專賣店。喜愛 Vespa 的車主們,可到全臺旗艦店及專賣店試乘。

集純正貴族血統、義式經典工藝於一身所打造的 Vespa 最頂級車款,有著重量級車身,卻超乎想像的輕巧,將騎乘感受提升至全新境界。

廣  告

隨著政府對於黃牌車路權的開放,讓 Vespa 旗艦車款更能馳騁悠遊於快速道路上,提供車主更便捷的用車權益,這也讓 Vespa 無論是工作或出遊,都是最佳的夥伴。穩定、耐久、保值的傳世工藝設計與經典雋永的品味,絕對是兩輪世界裡的唯一義大利紳士!

朋友們可以選擇利用 Vespa 官網或透過 0800-099-365 於每日營業時間內(10:00 時至 17:00 時)預約試騎或維修保養;凡在指定的時段,Vespa 將安排專人服務。

Vespa 首創機車線上預約試騎及預約維修保養服務,讓車主可以按照自己的時間規劃,自主的選擇最適合的時段到旗艦展示中心安排試騎或進廠維修、保養。車主們可以選擇利用 Vespa 官網或透過 0800-099-365 於每日營業時間內(10:00 時至 17:00 時)預約試騎或維修保養;凡在指定的時段,Vespa 將安排專人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