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xus 在 2012 年推出了「Lexus 百萬挑戰賽」,以其結合大專院校青年學子的夢想與衝勁,吸引了總計 1,538 件參賽作品和近 45 萬人次投票參與,2013 年總代理和泰汽車再接再厲,舉辦名為「Lexus 熱血極限賽」的活動;即日起,只要是全台國內各公私立大專院校之在學生 (含碩、博士),不限科系、年級皆可參賽,以「熱血極限」為主題,挑戰類型不拘。只要在 120 秒創意影片中說出你的熱血 Power,並發揮你的廣大號召力,就有機會在眾多挑戰者中脫穎而出,晉級最後評選,更有機會贏得 50 萬的熱血獎金。

本次的 Lexus 熱血競賽活動,主辦單位特別找來網路紅人「蔡阿嘎」與「女朋友阿喜」,先行拍攝宣傳示範的熱血影片,兩人分別挑戰從影以來的最大尺度,蔡阿嘎裝娘啾咪得徹底,女朋友阿喜裝 Man 台語講得滑溜滑溜,全是為了 Lexus 熱血極限賽的熱血新態度。活動自即日起只要符合報名資格者,就能在 3 月 25 日至 4 月 25 日期間上傳熱血影片,並於該段期間進行網路投票,得票最高者還有機會獲得網路人氣獎,網友投票票數最高者可獲每票折換新台幣 1 元的贊助金(上限為 10 萬元)。

廣  告

Lexus 將於 5 月 15 日公佈 50 強名單,評選辦法則是以網路人氣佔 20%,主辦單位評選擇佔了 80%,最後會在 5 月 23 日進行頒獎;第 1 名可獲得新臺幣 50 萬元獎學金,亞軍則可獲得新臺幣 30 萬元獎學金,季軍獎學金則為 10 萬元,另外還有優選 20 名,個別可得獎學金新臺幣 1 萬元。活動詳情及參賽辦法可上活動官網 www.lexus-passion.com.tw/ 查詢,或電洽「Lexus 熱血極限賽」工作小組 02-2500-7578 分機 3316/3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