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在 2012 年巴黎車展登場,且於去年底導入臺灣車市的 Porsche 911 Carrera 4S,立即被德國改裝廠 TechArt 相中;並於近日在官網上發表以 Porsche 911 Carrera 4S 為藍本的改裝車,除在外觀、內裝及懸吊系統做更動之外,動力配置維持原樣;同時宣佈將在 2013 年 3 月 5 日的日內瓦車展登場進行首演。

TechArt 於近日在官網上發表以 Porsche 911 Carrera 4S 為藍本的改裝車,除在外觀、內裝及懸吊系統做更動之外,動力配置維持原樣,同時宣佈將在 2013 年 3 月 5 日的日內瓦車展登場進行首演。

TechArt 為全球最擅長打造 Porsche 車款的德國改裝廠之一,他們能根據客人需求量身訂做各式改裝套件;TechArt 為這輛 911 Carrera 4S 裝上了最新的排氣閥門控制系統和雙出尾管,讓 911 Carrera 4S 在聲浪輸出上更趨向賽車化取向,外觀也更具侵略性和運動感。TechArt 為了 911 車系 50 週年的到來,刻意選擇頗具傳奇的翡翠綠車身顏色,做為這輛改裝車的標準色,同時向 911 車系致敬。

TechArt 將原廠的升降式尾翼更改為固定式的雙層尾翼,由上至下分別由 GT2 式樣的大尾翼加上經典的小鴨尾構成,外觀流線而霸氣十足。
在頭燈組部份更改為仿古的頭燈邊框,在凶悍的外觀下增添些許樸拙的趣味感。

在外觀上,TechArt 除了將 911 Carrera 4S 的車色更改為翡翠綠之外,另加裝了全車空力車身套件組,前下擾流翼、後擾流尾翼、側裙和黑色前行李箱蓋等,皆採用輕量化的碳纖維材質加注於身,除加強視覺的感官效果,亦能有效達到減少車身重量的目的。後擾流尾翼相較於原廠不同之處在於,由原廠的升降式更改為固定式的雙層尾翼,由上至下分別由 GT2 式樣的大尾翼加上經典的小鴨尾構成,外觀流線而霸氣十足。

Tech Art Noselift 系統可將車身離地高度提高 60mm,在時速每小時低於 60 公里內皆可由中控台的控制旋鈕完成操作,能防止行路間因道路顛簸造成車體損傷。
911 Carrera 4S 改裝車採用 20 吋的鋁合金鍛造輪圈,再施以碳黑外觀示人。

TechArt 在外觀上的心思不止於此,其將車尾處的四出原廠排氣管換下,換裝中置雙出尾管排氣系統,此套排氣系統,可經由中控台的控制旋鈕控制啟閉閥門,增加 911 Carrera 4S 在排氣聲浪的輸出效果。除此之外,亦能選擇 Noselift 系統 ,這套系統可將車身離地高度提高 60mm,在時速每小時低於 60 公里內皆可由中控台的控制旋鈕完成操作,能防止行路間因道路顛簸造成車體損傷。另外,前下擾流翼及後分流器皆採用碳纖維材質,除減少車體重量外,亦可增加空氣流動的下壓性和車行穩定度。

在內裝配置部份,TechArt 充分運用色彩美學,將 911 Carrera 4S 的車室空間,營造成雙色、霧面和拋光鏡面的交疊設計和舖陳。
儀表板及跑車計時套件也一併換上翠綠色鏡面烤漆底面,讓駕駛艙形成一股黑色與綠色交替的視覺美學。
在門檻、雙桶形座椅和門板飾條處,皆加入了翠綠色的鏡面烤漆及黑色皮革,再輔以深綠色縫線拼接的裝飾構成了特殊的車室設計元素。

在內裝配置部份,TechArt 充分運用色彩美學,將 911 Carrera 4S 的車室空間,營造成雙色、霧面和拋光鏡面的交疊設計和舖陳。在門檻、雙桶形座椅和門板飾條處,皆加入了翠綠色的鏡面烤漆及黑色皮革,再輔以深綠色縫線拼接的裝飾構成了特殊的車室設計元素;3 輻式方向盤則採用黑色皮革和 Alcantara 麂皮 2 款皮革,再搭配綠色車縫線。除此之外,儀表板及跑車計時套件也一併換上翠綠色鏡面烤漆底面,讓駕駛艙形成一股黑色與綠色交替的視覺美學。

在外觀上,TechArt 除了將 911 Carrera 4S 的車色更改為翡翠綠之外,另加裝了全車空力車身套件組,加強視覺的感官效果。

TechArt 在官網除公佈這輛 911 Carrera 4S 改裝車的首演,對於這家擅長打造 Porsche 的德國改裝廠而言,在 911 車系 50 週年慶,順勢推出 911 Carrera 4S 改裝車更別具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