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年 7 月,政府開放黃牌機車 (250c.c.以上、550c.c.以下)可上快速道路,各品牌紛紛推出騎乘便利性較大的黃牌速克達,這對來自義大利、有速克達始祖之稱的 Vespa 來說,肯定要加入黃牌速克達的戰局。

總代理擬分別於 4/14 台北、4/21 高雄、4/28 台中,舉辦 3 場 Vespa GTV/ GTS Super 試乘活動,首場台北試乘場地更在標榜安全騎乘觀念的台北聯合駕訓班舉行,讓車友們可以在安全及設備一流的專業場地放心試乘體驗。

為了讓更多人能深入體會 Vespa GTV/ GTS Super 300 的駕馭樂趣,總代理擬分別於 4/20 台北(原定 4/14 的活動,因下雨延期)、4/21 高雄、4/28 台中,舉辦 3 場 Vespa GTV/ GTS Super 試乘活動,首場台北試乘場地更在標榜安全騎乘觀念的台北聯合駕訓班舉行,讓車友們可以在安全及設備一流的專業場地放心試乘體驗。

Vespa GTV/GTS Super 300 以義式經典的造車工藝,散發流線美學的外型,沉穩厚實的鋼骨車架,及強勁穩定的輸出馬力定義頂級速克達旗艦車款。

此外,總代理也特別邀請著名的「台灣加州賽車學校-恆典摩托訓練學院」專業教練現場指導,除了車款展示與介紹之外,另將安排「繞錐」—利用逆操舵體驗 Vespa 高剛性車體、「弧形彎道」—體驗 Vespa 彎道中特有的穩定性、「S 型跑道」—體驗 Vespa 出彎/直線加速與煞車反應,希望藉此讓參與本次活動的車友們在專業教練的帶領下,輕鬆、安全的試乘,並體驗頂級旗艦車款所帶來的騎乘樂趣。

廣  告

Vespa GTV/GTS Super 300 以義式經典的造車工藝,散發流線美學的外型,沉穩厚實的鋼骨車架,及強勁穩定的輸出馬力定義頂級速克達旗艦車款,相較於同級國產車,Vespa 以較短的車體軸距,展現靈巧、盡其在我的操控,搭配典雅細膩的烤漆,演繹奔放、優雅的美學外觀,Vespa GTV/GTS Super 全台試乘會以 300°的嶄新視野,敬邀預約人生不同境界。

Vespa 以較短的車體軸距,展現靈巧、盡其在我的操控,Vespa GTV/GTS Super 全台試乘會以 300°的嶄新視野,敬邀預約人生不同境界。

想要一睹 Vespa Vespa GTV/GTS Super 300 的風采,或是搶先試乘體驗,可至 Vespa 全臺旗艦店領取報名表,或上 Vespa 官網下載相關資訊。

試乘資訊:
台北 4 月 20 日: 大龍港駕訓班 (新北市汐止區忠一街 9 巷 12 號, 東湖國中旁)
高雄 4 月 21 日: 大發駕訓班 (高雄市鳳山區國泰路 1 段 133 號)
台中 4 月 28 日: 台中高速駕訓班 (台中市西屯區西屯路 3 段 81-1 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