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 Taiwan 發佈新聞稿,表示將於 5 月 4 日在屏東大鵬灣國際賽車場,舉辦「Honda CR-Z 極致體驗營」,邀請專業車手介紹賽道並進行駕駛表演等活動,歡迎所有想體驗駕馭樂趣的社會大眾參與。除此之外,Honda Taiwan 也將於 5 月 3 日,在大鵬灣國際賽車場舉辦小改款 CR-Z 的產品發表會,讓性能提升的小改款 CR-Z 推出上市。

Honda Taiwan 發佈新聞稿,表示將於 5 月 4 日在屏東大鵬灣國際賽車場,舉辦「Honda CR-Z 極致體驗營」,並歡迎想要體驗駕馭樂趣的社會大眾報名參與。除此之外,Honda Taiwan 也將於 5 月 3 日為小改款 CR-Z 舉辦產品發表會,將其推出上市。

性能表現提升,導入 S+動力強化模式

於 2012 年 9 月份巴黎車展發表的小改款 Honda CR-Z,除了全新的 LED 晝行燈造型,動力輸出的改變才是本次小改款 CR-Z 產品實力提升之重點。小改款 CR-Z 維持了 1.5 升 i-VTEC 汽油引擎的動力心臟,但在原廠調校下,這具引擎的最大馬力輸出,由原本的 114 匹提升至 121 匹最大馬力水準。除了燃油引擎,小改款 CR-Z 所採用的電動馬達,亦將原本搭配的鎳氫電池換成效率更高的鋰電池,讓這具電動馬達的最大馬力輸出由 14 匹提升至 20 匹。

於 2012 年 9 月份巴黎車展發表的小改款 Honda CR-Z,在動力輸出方面由原本的 124 匹提升至 137 匹最大綜效馬力,最大扭力輸出則是由原本的 17.7 公斤米提升至 19.4 公斤米,僅需 9.0 秒即能夠完成靜止至時速 100 公里的衝刺,比改款前快了 0.7 秒。

而在汽油引擎與電動馬達輸出提升下,小改款 CR-Z 之動力輸出也由原本的 124 匹提升至 137 匹最大綜效馬力,最大扭力輸出則是由原本的 17.7 公斤米提升至 19.4 公斤米。在實際的性能表現上,小改款 CR-Z 現在僅需 9.0 秒即能夠完成靜止至時速 100 公里的衝刺,比改款前快了 0.7 秒。

Honda 原廠為小改款 CR-Z 導入了 S+強化動力輸出模式,以提升其駕馭樂趣。只要電池電量超過 50%以上,駕駛可藉由方向盤上方的 S+按鍵啟動強化動力輸出模式,帶來更靈敏的動力反應。

為了提升整體的駕馭樂趣,Honda 原廠也進一步為小改款 CR-Z 導入了 S+強化動力輸出模式,只要電池電量超過 50%以上,駕駛也可藉由方向盤上方的 S+按鍵啟動強化動力輸出模式,帶來更靈敏的動力反應。

即便要到 5 月 3 日才會正式發表,但是小改款 CR-Z 其實已在去年 9 月份的經濟部油耗測驗中現身;雖然動力輸出有所提升,小改款 CR-Z 仍繳出了市區每公升 18.36 公里、高速每公升 23.11 公里以及平均每公升 21.1 公里的油耗表現,與現行車款的平均每公升 21.0 公里沒有明顯差異。

廣  告

Honda CR-Z 試駕體驗會報名內容

  • 主辦單位:Honda Taiwan台灣本田股份有限公司

  • 活動日期:201354日 () 全天

  • 報名辦法: 201344日 (起至424日 (晚間10點前,於全國Honda Cars向現場營業人員報名即可,名額有限,依全國Honda Cars報名表回傳順序登載,額滿為止。

  • 活動地點:屏東大鵬灣國際賽車場 (屏東縣東港鎮鵬灣大道二段1號)

  • 參加資格:需領有中華民國有效駕照滿 2 年以上

  • 體驗內容:報名參加者除可免費享有價值萬元活動內容,駕駛CR-Z體驗在國際級賽道上奔馳的快感,專業車手也將為參與來賓深入講解賽道駕駛技巧,現場並有詳盡的CR-Z商品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