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AR 網友 HAPPY CHIP (lovethislife43) 於討論區中張貼了一則名為「2013 本田 阿摳」的討論串,並在其中附上了疑似為 9 代 Accord 的偽裝車照,且對這張間諜照進行了詳細的比對,推測這輛被藍色帆布覆蓋的車款就是 9 代 Accord。

不過在 U-CAR 與 Honda Taiwan 確認後,證實這輛被覆蓋的車款並不屬於 Honda Taiwan,因為當初進行能源局油耗測驗的 9 代 Accord 目前仍待在屏東廠區中;因此這輛被覆蓋的車款,很有可能是貿易商自行導入的車款,不過由於在過去幾個月的油耗測驗中,僅有 Honda Taiwan 對 9 代 Accord 送測,因此是這樣的推論目前仍無法證實。Honda Taiwan 對 9 代 Accord 的相關消息極為低調,但在進一步了解下,U-CAR 也得知從美國進口導入的 9 代 Accord 很有可能會在民俗月前發表上市。

U-CAR 網友 HAPPY CHIP (lovethislife43) 於討論區中張貼了一則名為「2013 本田 阿摳」的討論串,並在其中附上了疑似為 9 代 Accord 的偽裝車照,U-CAR 與 Honda Taiwan 確認後,證實這輛被覆蓋的車款並不屬於 Honda Taiwan,因為當初進行能源局油耗測驗的 9 代 Accord 目前仍待在屏東廠區中。

雖然不是 Honda Taiwan 導入的車款,但為了獎勵 U-CAR 網友 HAPPY CHIP (lovethislife43) 的熱情分享,U-CAR 亦將依循「間諜照與影片破案獎金制度」頒發全國首發獎金予 U-CAR 網友 HAPPY CHIP (lovethislife43) 以茲鼓勵。

U-CAR 討論區間諜照討論串:2013 本田 阿摳

輪圈近似 9 代 Accord,主人身份不明確

從 2012 年美國發表開始,臺灣消費者就對 9 代 Honda Accord 高度關注,而在 U-CAR 討論區中,網友也對偽裝車的輪圈、C 柱等細節與 9 代 Accord 之廠圖進行比對。尤其雙叉輪圈中的 Y 字型輪廓也讓其身份暴露,若從美規 9 代 Accord 的車型編成來看,搭載這樣輪圈之車型很可能為美規的 Accord LX 或 Accord Sport,不過由於細節不足,確切的車種仍無法確認。

在 U-CAR 討論區中,網友也對偽裝車的輪圈、C 柱等細節與 9 代 Accord 之廠圖進行比對。若從美規 9 代 Accord 的車型編成來看,搭載這樣輪圈之車型很可能為美規的 Accord LX 或 Accord Sport,不過由於細節不足,確切的車種仍無法確認。

而當初導入送測的 9 代 Accord 目前仍留在屏東廠區中,因此網友於臺北發現的偽裝車不可能為 Honda Taiwan 之車款;此外,藍色帆布和紅色束繩的遮蓋方式也不符合 Honda Taiwan 的運送方式,為這輛車款的真實身份添增不少神秘感。

廣  告

已完成油耗測驗,民俗月前上市

第 9 代 Accord 於 2013 年 1 月份已由 Honda Taiwan 送測,並繳出了市區每公升 9.38 公里、高速每公升 16.88 公里以及平均每公升 13.0 公里的油耗成績,進口車的分類也確認了 9 代 Accord 將從美國進口導入。

雖然 Honda Taiwan 不願透露關於 9 代 Accord 的正式發表時間,不過 U-CAR 了解到新一代 Accord 預計會在民俗月前 (農曆 7 月,西曆 8 月 7 日至 9 月 4 日) 現身。當然,正式上市日期仍有待 Honda Taiwan 進行最後確認,U-CAR 也將持續關注相關消息,並持續追蹤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