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sche 國內總代理永業繼先前於 2013 年 4 月 15 日於國內發表 Cayenne 車系第 7 款車型 Cayenne S Diesel 之後,於近日正式公佈了 Porsche 品牌車系的 2014 年式車款售價,其中 Boxster 以及 911 車系的售價皆維持以往,並未因新年式而在車型售價上有所調整。

總代理針對 2014 年式的 Panamera 車系新車報價,目前僅剩下 2013 年 3 月推出的 Panamera 白金限量版車款,預估在限量版車款完售後,便會開始導入甫於上海車展推出的 Panamera 小改款車型。

而 Panamera 車系於國內的銷售車款,目前則僅剩下總代理於 2013 年 3 月推出的 Panamera 白金限量版車款,其中包含了 3.6 升自然進氣動力及 3.0V6 柴油兩種動力選擇,預估在這批精裝車款出清後,總代理應會開始導入甫於 2013 年上海車展亮相的 Panamera 小改款車型。而此回總代理公佈的 2014 年式車款售價中,價格有明顯更動的、則是 Porsche 於國內的主力銷售車型 Cayenne 車系。

Cayenne 車系 2014 年式車型的新車報價中,Cayenne GTS、Cayenne S Hybrid 以及 Cayenne S Diesel 車款價格皆維持以往,價格調漲車型則為 Cayenne、Cayenne Diesel 以及 Cayenne S,而預估在第二季導入國內的 Cayenne Turbo S,也已報出 720 萬的新車建議售價。

在國內販售的 Cayenne 車系中,2014 年式車型維持與以往車型相同售價的為 Cayenne GTS、Cayenne S Hybrid 以及甫於日前發表的 Cayenne S Diesel 車款,其中 Cayenne S Hybrid 以及 Cayenne S Diesel 售價皆為 350 萬元,而 Cayenne GTS 的新車售價則為 456 萬元。而 Cayenne 車系中的頂級性能旗艦車款 Cayenne Turbo S 雖尚未正式導入國內,總代理也已先行報出 720 萬元的新車接單價格,並預估在第二季導入國內販售。

Porsche Cayenne 車系 2014 年式車型價格調整
車      型 現行售價 2014 年式售價 價 差
Cayenne 279 萬元 283 萬元 +4 萬元
Cayenne Diesel 282 萬元 286 萬元 +4 萬元
Cayenne S 358 萬元 363 萬元 +5 萬元
Cayenne Turbo 570 萬元 578 萬元 +8 萬元
廣  告

而在 Cayenne 車系中、可視為國內主力販售車型的 Cayenne 以及 Cayenne Diesel 車款,兩款車型在 2014 式車型的新車價格上皆調漲 4 萬元,其中 Cayenne 新車價格由 279 萬調漲至 283 萬元,而 Cayenne Diesel 的新車售價則由 282 萬調漲至 286 萬元。另外採用 V8 自然進氣引擎設定的 Cayenne S,2014 年式車款的新車建議售價也由 358 萬調漲至 363 萬元。價格調漲最多的、則是 Cayenne 車系目前國內的性能旗艦車款 Cayenne Turbo,新車售價由 570 萬增加至 578 萬元。

此外,總代理提供的 2014 年式新車售價清單中,也列入了即將於 4 月 25 日於國內發表的第二代 Cayman 車系的新車售價,其中入門車型 Cayman 的新車建議售價為 298 萬元,Cayman S 的建議售價則為 348 萬元,而 U-CAR 也將在新車發表當日,為各位網友帶來更為詳盡的新車相關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