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帶來 Nissan Open March 特式車後,時尚小巧可愛的 March 如今再度出招,總代理裕隆日產汽車選於 2013 年 5 月 2 日正式發表 March 櫻桃紅特式車,除了以一席櫻桃紅裝扮帶來春意之外,還以限量 200 輛、1.5 S 車型 49.8 萬元、1.5 SV 車型 56.9 萬元來提供給消費者,其中 1.5 S 車型較一般版的 53.2 萬元便宜了 3.4 萬元,同時也是第 4 代 March 車系自 2011 年底登臺以來的最低售價。

為了持續刺激買氣,總代理裕隆日產汽車繼推出 Open March 特式車之後,如今再度帶來 March 櫻桃紅限量特式車,全身的櫻桃繽紛裝扮搭配 49.8 萬起的售價,估計將吸引不少女性消費者的青睞。

時尚身形,櫻桃裡外點新意

March 櫻桃紅特式車目前提供 1.5 S 與 1.5 SV 兩種車型選擇,外觀上仍維持著動感活潑的小巧外型,只不過全車由頭至尾換上了俏麗可愛的櫻桃紅色,展現春天生意盎然的新鮮氣息。而除了穿上一套新衣之外,車室鋪陳也配合著櫻桃紅的主題,在門內扶手與排檔桿座換上櫻桃紅的專屬飾板,同時門內飾板、座椅和地毯也都添加了紅色縫線,除此之外,副駕駛座手套箱上方,還以紅色線條妝點,與車身外觀相互呼應。

車身換上新色之外,March 櫻桃紅限量特式車還在車室門內扶手、排檔桿座、座椅、地毯與手套箱等處添上了櫻桃紅色彩,與車身外觀相互呼應,也襯托出 March 活潑繽紛的個性。

傳動系統部份仍然是 1.5 升 HR15DE 引擎與 4 速自排變速箱的搭配,除了可提供 99 匹最大馬力之外,還可繳出市區每公升 12.17 公里、高速每公升 18.76 公里以及平均每公升 15.6 公里的油耗表現。配備部份,包含車側轉向警示燈、倒車雷達、電動調整後視鏡、電子旅程電腦、CD / MP3 音響系統與 AUX-IN 外接音源輸入等,均為 March 櫻桃紅特式車的標準配備,安全部份則是由 ABS、BOS 煞車優先系統、EBD 電子煞車力道分配、BAS 煞車輔助系統與雙前座氣囊等來把關,另外 1.5 SV 車型則還追加了 15 吋鋁圈、電動折疊後視鏡、恆溫空調與 4 支喇叭等。

廣  告

若是加入今日的櫻桃紅特式車之後,March 在國內市場中已擁有多達 7 種車色讓消費者選擇,而 Nissan 臺灣總代理裕隆日產汽車表示,第 4 代 March 以好看、好開、好省油等特色,在國產掀背小車中擁有獨特地位,如今期望以 49.8 萬元的售價,以及活潑俏麗的繽紛色彩,吸引國內消費者,March 櫻桃紅特式車僅限量 200 輛,有興趣的消費者手腳可要加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