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 總代理裕隆日產汽車於 5 月 2 日推出了限量 200 輛的 Nissan March 櫻桃紅特仕版,掀起一波櫻桃紅時尚風潮,並創下單月完售的成績。為回應消費者的持續詢問與期待,裕隆日產將於 6 月 1 日起限量追加 100 輛 Nissan March 櫻桃紅夏日版,除了延續櫻桃紅元素的車室內裝風格,同時將配備有效降低車內反光的甜蜜櫻桃上手套箱,而專屬於夏季的 Nissan March 櫻桃紅夏日版則維持了先前的新臺幣 49.8 萬元起之售價。

裕隆日產將於 6 月 1 日起限量追加 100 輛 Nissan March 櫻桃紅夏日版,除了延續櫻桃紅元素的車室內裝風格,同時將配備有效降低車內反光的甜蜜櫻桃上手套箱,而專屬於夏季的 Nissan March 櫻桃紅夏日版則維持了先前的新臺幣 49.8 萬元起之售價。

簡單來說,本次限量 100 輛的 Nissan March 櫻桃紅夏日版與先前推出的 March 櫻桃紅特仕版 大致相同,除了擁有新一代 March 好看、好開、好省油的 3 個特點,夏日版特式車也另外配備可降低夏日烈陽造成車內反光的甜蜜櫻桃上手套箱,表面採用時尚不規則壓紋,有效提升車主在炎炎夏日的行車安全。

廣  告
簡單來說,本次限量 100 輛的 Nissan March 櫻桃紅夏日版與先前推出的 March 櫻桃紅特仕版 大致相同,車門內側扶手與排檔桿座換上櫻桃紅飾板,並且在座椅、地毯和車門內都採用紅色縫線處理。

Nissan March 上市以來,以其時尚可愛的吸睛造型,榮獲日本 GOOD DESIGN 設計大賞及眾多車主的一致肯定,在歐盟測試規範下,March 也繳出了平均每公升 15.6 公里的油耗成績,實踐環保即時尚的先進造車理念。March 也具備國產同級車最小迴轉半徑 4.5 公尺及 EPS 電子動力方向盤,讓女性車主也能夠在都會車陣中擁有輕巧行駛、靈活駕馭的行車體驗。

裕隆日產表示,為感謝廣大消費者的支持與愛護,除以限量超值價 49.8 萬元追加 100 輛 Nissan March 櫻桃紅夏日版外,裕隆日產也搭配 March 全車系推出首年低月付 3,999 元分期專案及 6 大系統 8 年無限里程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