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傳承 Peugeot 品牌中,200 車系的樂趣本色,Peugeot 在 2012 年日內瓦車展上,揭示了車系性能代表的 GTi,也期望藉由 GTi 的現身,來喚醒車迷對 Peugoet 性能熱血的記憶,相隔半年後、2012 年 9 月份的巴黎車展中,量產版本 208 GTi 正式亮相。200 匹最大馬力以及新世代之動感線條設計,自然也引起國內不少車迷的討論,總代理寶嘉聯合雖然表定於 2013 年 9 月國內發表,但近日卻先行假高雄旗艦據點開幕之際,同步展出 208 GTi,除以 119.8 萬元售價開始接單預售,也將進行一連串的全臺巡迴展出,讓獅迷們得以親眼目睹性能之獅。

Peugeot 國內總代理寶嘉聯合於 7 月 5 日,藉由高雄旗艦據點開幕的舞台,同步揭開 208 GTi 全臺巡展的旅程,並宣布以 119.8 萬元之接單價格,開始預售。

傳承品牌鋼砲之名

Peugeot 麾下 200 系列一向都給人樂趣十足的印象,從國內熱血車迷們印象深刻的 205,到品牌發光發熱的 206,200 系列說是 Peugeot 的明星車系也不為過,最新世代的 208 車系在 2013 年 3 月底登臺上市,而車系中性能代表的 208 GTi 則並未第一時間引進。原廠在 2012 年 9 月巴黎車展發表量產版本時,就已經公佈 208 GTi 將於 2013 上半年度於歐洲上市,而臺灣總代理寶嘉聯合也緊追 208 車系國內發表之腳步,預計在 2013 年 9 月發表,滿足法系熱血車迷的期盼。

GTi 為 Peugeot 車系中性能鋼砲的名稱,隨著 208 車系的出現,Peugeot 在 2012 年初日內瓦車展,揭示了 208 GTi 的概念車款,並於 2012 年 9 月份的巴黎車展中,發表了量產版本的 208 GTi。

208 GTi 雖然同樣是以 208 為基礎所打造,但 Peugeot 仍為其加入諸多性能特色,包含了車窗下緣嵌入的鍍鉻飾條,延伸至 C 柱並鑲嵌有 GTi 銘牌以彰顯身分,車尾鍍鉻梯型尾管、擾流尾翼與寬大之輪拱,襯托出 208 GTi 的性能樂趣本色。

以 208 為基礎,但為了彰顯其性能鋼砲身分,原廠在許多細節處都設計了 GTi 專屬識別,包含了 C 柱上的 GTi 銘牌,延續自概念車的鍍鉻梯型尾管,擾流尾翼與呼應大尺碼胎圈組的寬大輪拱。

208 GTi 的動力系統,源自與 RCZ THP 相同的 1.6 升缸內直噴雙渦流渦輪引擎,能供輸 28 公斤米之最大扭力,最大馬力則同樣落在 200 匹之譜,雖然帳面數據並非驚世駭俗,但滿足熱血的動力配置佐以 1,160 公斤車重,能在 7 秒內完成靜止加速到時速 100 公里,相比於前身 207 GTi 的性能數據,208 GTi 有著更出色的表現。雖然距離上市還有 2 個月的時間,但總代理寶嘉聯合也刻以拉長整個行銷曝光之時機,搶先在 7 月初先行亮相,強化 Peugeot 性能鋼砲的迷人風采。

預計於 2013 年 9 月份國內上市發表的 208 GTi,總代理寶嘉聯合除了宣布 119.8 萬的接單預售價格之外,也將從南自北於 Peugeot 經銷展示中心,進行發表前的一連串巡迴展出。
廣  告

高獅聯合旗艦據點

由寶嘉聯合直營之高屏區總經銷高獅聯合,鎖定南臺灣的最大都會市場─高雄,自 2012 年即積極尋覓合適地點,隨後於高雄市左營區民族一路 699 號購地自建之旗艦據點,近日正式隆重開幕。目標提供高屏地區消費者優異之服務。高獅聯合投資興建之展示中心、暨服務廠採四層樓建築,地坪總面積約 700 坪,依循 Peugeot 法國原廠 Blue Box 設計概念,以 Peugeot 全新企業識別規畫,醒目外觀成為注目焦點。

高獅聯合旗艦銷售服務據點在 2013 年 7 月 5 日,舉行了開幕剪綵儀式,從左至右分別為大翔開發有現公司董事林嘉賓、法國 Peugeot 在臺顧問林祺彥、高獅聯合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呂禮正、寶嘉聯合董事長葉培城、PSA 集團亞帶營運總部亞洲區營運長 Eric Mougin,以及高雄市議員李眉蓁。

高獅聯合旗艦銷售服務據點,挑高的兩層樓賞車空間,共可同時展示 12 輛新車;而售後服務部分,廠內共設置 7 個維修區且提供車輛鈑金、烤漆等服務項目,從展示中心到全方位售後服務,滿足南臺灣 Peugeot 的全方位需求。隨著高雄旗艦據點開幕,也開啟了 208 GTi 全臺巡展的序幕,從 7 月 5 日開始至 8 月底止,208 GTi 將陸續在高雄展示中心、台南展示中心、南台中展示中心、新竹展示中心、林口展示中心、中和展示中心以及內湖展示中心進駐展出。相關詳情,消費者不妨前往 Peugeot 官方網站 (www.peugeot.com.tw) 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