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 A1 車系至 2011 年在國內發表今,強調都會化取向的產品訴求,結合新穎造型、時尚個性、高效動力等全方位設計元素,上市以來即獲得國內年輕消費客層的喜愛,如今為了完整滿足年輕族群消費者想要與眾不同的渴望,以及更多樣化的購車需求,台灣奧迪汽車特別推出 A1 Sportback Lifestyle 時尚限量版,以及 A1 Competition Legends 傳奇競速限量版等兩部專屬特仕車款。

台灣奧迪汽車特別推出 A1 Sportback Lifestyle 時尚限量版,以及 A1 Competition Legends 傳奇競速限量版等兩部專屬特仕車款,全台限量 80 輛,提供年輕消費者更具有個性的新選擇。

時尚、競速雙風格同步登場

台灣奧迪汽車本次所推出的 A1 Sportback Lifestyle 時尚限量版以及 A1 Competition Legends 傳奇競速限量版總數為 80 輛,其中有 A1 Sportback Lifestyle 時尚限量版 5 門車型 76 輛,至於 A1 Competition Legends 傳奇競速限量版三門車型,更是僅提供 4 輛。

特仕車款的新增配備部份,Audi A1 Sportback Lifestyle 時尚限量版,擁有不鏽鋼金屬踏板、Lifestyle 系列腳踏墊、控制介面黑色真皮包覆搭配白色縫線 (涵蓋方向盤/手剎車拉桿/排檔皮套)、Lifestyle 系列中央安座飾板、Audi exclusive 鋁合金冷氣出風口外罩,以及黑色高光澤車外後視鏡等,總價值達新台幣 93,000 元的高檔專屬配備。

廣  告

至於結合動感魅力、戰鬥特質於一身,僅僅限定推出 4 輛的 A1 Competition Legends 傳奇競速限量版,同樣也提供價值新台幣 93,000 元的個性化專屬配備,舉凡不鏽鋼金屬踏板、傳奇系列腳踏墊、傳奇系列真皮排檔桿、傳奇系列手剎車皮套、傳奇系列真皮方向盤、傳奇系列中央鞍座飾板、傳奇系列門把飾板,以及傳奇系列冷氣出風口飾板等,再加上散發出強烈運動風格的 Audi Sport 原廠專屬車身貼紙,讓 A1 Competition Legends 傳奇競速限量版,成為路上眾人矚目的焦點。此外,台灣奧迪汽車也針對這 80 輛特仕車款,提供了與車身同色的原廠烤漆鑰匙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