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美國視為主力市場的 Honda 豪華品牌:Acura,於美國時間 2013 年 8 月 4 日在 Indy Car 印地賽事分站:Honda Indy 200 開賽前,讓新一代超級跑車 NSX 原型車在 Mid Ohio 賽道進行動態展示,提前與印地賽車觀眾見面。除此之外,Honda 也在此同時釋出了新一代 NSX 原型車的原廠影片,使全球車迷同樣有機會見識 NSX 全新的 Hybrid 動力系統。

Honda 豪華品牌:Acura,於美國時間 2013 年 8 月 4 日在 Indy Car 印地賽事分站:Honda Indy 200 開賽前,讓新一代超級跑車 NSX 原型車在 Mid Ohio 賽道進行動態展示,提前與印地賽車觀眾見面。

本次在 Mid Ohio 賽道上奔馳的新一代 Acura NSX 是由 Honda 工程團隊其中一員駕駛,Honda 的工程研究團隊也同樣以俄亥俄州為基地。NSX 原型車所使用的圖裝與先前 Honda 原廠釋出相同,採用了全車佈滿藍色「Acura NSX」字樣,並在車側下緣附上了「Acura Motorsports」的字樣;Honda 原廠也表示,這圖裝清楚表露出了將新一代 NSX 投入賽車運動的意圖。

NSX 原型車所使用的圖裝與先前 Honda 原廠釋出相同,採用了全車佈滿藍色「Acura NSX」字樣,並在車側下緣附上了「Acura Motorsports」的字樣;Honda 原廠則表示,這圖裝清楚表露出了將新一代 NSX 投入賽車運動的意圖。

Honda R&D Americas, Inc 總工程師 Ted Klaus 表示:「在俄亥俄州 (Ohio) R&D 和生產團隊的帶領下,我們正在打造一款賽道和道路都相當自在的新一代跑車,因此我們讓 NSX 原型車在 Mid Ohio 賽道上展演是件自然不過的事情。」「我們對原型車在賽道奔馳相當興奮,在 NSX 市售車 2015 年全球發表前、展現出我們所達成的研發進度。」

廣  告

Honda 對新一代 NSX 技術層面仍有所保留,目前包括動力數據、引擎排氣量、加速表現等細節都無法得知。日本原廠僅表示新一代 NSX 將採用中置引擎的設定,搭載了缸內直噴的 V6 引擎,並且與 7 速自手排雙離合器變速箱和 Sport Hybrid SH-AWD (Super Handling All-Wheel Drive) 四驅油電混合動力系統連結。

即便已在賽道上奔馳,但 Honda 至今對新一代 NSX 技術層面仍有所保留,日本原廠僅表示新一代 NSX 將採用中置引擎的設定,搭載了缸內直噴的 V6 引擎、7 速自手排雙離合器變速箱和 Sport Hybrid SH-AWD 四驅油電混合動力系統。

Sport Hybrid SH-AWD 是 HondaEarth Dreams Technology 新世代動力科技架構中,油電混合動力系統的其中一種,標榜著擁有與 V8 引擎相仿的動力表現。這套系統能夠對前輪 2 具、後輪 1 具的電動馬達進行協調,並對左右車輪的扭力進行立即分配控制,帶來傳統四輪驅動系統所沒有的性能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