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 豪華品牌 Infiniti 正式釋出了 Q30 Concept 豪華掀背概念車之廠圖,讓其在 9 月份法蘭克福車展全球首演前曝光。原廠對 Q30 Concept 釋出的訊息並不多,主要是在造型設計上進行敘述,按照原廠的說法,Q30 Concept 擁有了 Coupe 雙門跑車的動態設計和運動性、5 門掀背車的空間以及 Crossover 車款較高的站姿。

Nissan 豪華品牌 Infiniti 正式釋出了 Q30 Concept 豪華掀背概念車之廠圖,讓其在 9 月份法蘭克福車展全球首演前曝光。Q30 Concept 在某層面上代表了 Infiniti 品牌的新設計方向,Infiniti 設計團隊也為 Q30 Concept 帶來更具肌力、更具雕塑感和更為大膽的線條。

Q30 Concept 在某層面上代表了 Infiniti 品牌的新設計方向,在設計總監 Alfonso Albaisa 的帶領下,Infiniti 設計團隊為 Q30 Concept 帶來更具肌力、更具雕塑感和更為大膽的線條。而從釋出的廠圖來看,Q30 Concept 於頭燈組前端開始,就拉出相當明顯的鈑件折線,並且在前車門上從細轉粗,並在稍微向下彎曲後、經過後車門與尾燈組連結。

Infiniti 曾於 8 月初釋出了 Q30 Concept 之設計繪圖,Infiniti 原廠也表示,Q30 Concept 在造型設計上一口氣融合了掀背車、Crossover 跨界休旅車以及 Coupe 雙門跑車之線條,希望能夠吸引那些追求傳統豪華車款外的年輕消費者。

Infiniti 曾於 8 月初釋出了 Q30 Concept 之設計繪圖,預告將進入競爭日漸激烈的小型豪華掀背車市場,目標鎖定 Audi A3、BMW 1 Series 以及 Mercedes-Benz A-Class。Infiniti 原廠也表示,Q30 Concept 在造型設計上一口氣融合了掀背車、Crossover 跨界休旅車以及 Coupe 雙門跑車之線條,希望能夠吸引那些追求傳統豪華車款外的年輕消費者。

廣  告

根據先前披露的消息,量產版 Infiniti Q30 屆時將採用與 Mercedes-Benz 新世代小型車相同的 MFA 前驅底盤架構打造,並且會搭載一套 3 段式調整車高的懸吊系統,讓 Q30 在掀背車和 Crossover 跨界車款間切換。國外媒體 Automotive News Europe 則透露,Infiniti Q30 將於 2015 年起在 Nissan 英國 Sunderland 廠區生產,U-CAR 也將持續關注 Infiniti Q30 之消息,並在日後帶來更多相關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