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 2013 年 Ford 品牌高峰會中、首度在國內現身的 EcoSport 車款,繼出現在 2013 年 7 月份進口車型耗能證明資料之後,U-CAR 網友阿奔也在日前於武嶺上,捕獲 Ford Ecosport 車款的無偽裝測試照。經 U-CAR 向福特六和確認後,證實 U-CAR 網友所拍攝的 Ford Ecosport 車款即為福特六和導入的進口測試車款,且預計將在 10 月即會在國內正式發表。而 U-CAR 也將按「間諜照獎金制度」頒發全國首發獎金予網友阿奔 ,感謝網友的熱情分享與支持,並期許網友們再接再厲。

U-CAR 網友阿奔日前於 U-CAR 討論區發表一篇名為 Ford Ecosport 討論串,在武嶺拍攝到完全無偽裝的 Ford Ecosport 新車測試照,經 U-CAR 向福特六和確認後,證實其為總代理導入的測試車款,並預計在 10 月於國內正式發表。

U-CAR 討論區間諜照討論串:Ford ecosport

在 Ford Ecosport 測試車款被網友補獲之前,實際上根據 2013 年 7 月份進口車型耗能證明資料上的顯示,已可得知這款將採印度進口方式導入國內的 Ford 全新小型 SUV 車款,採用了單一 1.5 升自然進氣動力設定,具備了 112 匹最大馬力輸出與 14.3 公斤米的最大扭力,並搭配 6 速自手排變速箱設定,而在在耗能證明資料中,則擁有市區每公升 11.4 公里、高速每公升 18.01 公里與平均 14.9 的油耗表現。

將採印度進口方式導入國內的 Ford Ecosport,外觀採用了 Ford 新世代設計語彙,具有強烈的品牌特色,國內導入車型動力採用 1.5 升自然進氣動力搭配 6 速自手排變速箱設定,在 7 月份進口車型耗能證明資料中已繳出平均每公升可行駛 14.9 公里的油耗表現。
廣  告
雖然 Ford Ecosport 尚未在國內正式推出,但福特六和已先行在國內官網放上了 Ford Ecosport 車款的專屬網頁,並針對車室配備及動力設定進行簡單的介紹。

此外,福特六和也已在國內官網上,先行釋出了 Ford Ecosport 車款的相關資訊,除了前述的車型動力規格設定之外,未來導入國內的 Ford Ecosport 車款在配備設定部份,也將採用 SYNC 中文娛樂通訊整合系統,其透過與手機的連結後,可用語音直接控制手機撥打、讀取簡訊及音樂撥放等機能,避免駕駛因操作分心而發生意外的可能性。而 Ford Ecosport 在新車正式發表前,於 10 月初在國內將有一波新車上市前的造勢活動,U-CAR 也將為各位網友帶來即時的新車相關訊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