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年 8 月,200 多名 Vespa 臺灣車友,才共同創下挑戰海拔 3,275 的武嶺創舉,開啟了台灣總代理太古運通代理義大利經典品牌 Vespa 以來的歷史新頁;2 個月後,即將在 10 月 5 日這一天,於高雄夢時代,Vespa 車友將再度集結在一起,舉行 Vespa 南臺灣大會師「彩虹嘉年華」(VMOD 2nd Taiwan National Rally),今年為第二次舉辦,猶記去年 10 月在高雄光榮碼頭集結了多達 500 輛 Vespa、超過 700 Vespa 車友齊聚一堂的盛況,這一次將從田寮,一路騎乘至夢時代廣場,以彩虹為主題,要讓整個城市都充滿 Vespa 的色彩熱情!

總代理太古運通代理義大利經典品牌 Vespa 即將在 10 月 5 日這一天,於高雄夢時代,舉行 Vespa 南臺灣大會師「彩虹嘉年華」。

美的移動文化,Vespa 彩虹嘉年華第二屆開催

從 2011 年西門町 Vespa 旗艦店開幕以來,太古運通經營 Vespa 有聲有色,緊抓住 VESPA 車迷團結的特色,各地旗艦展示中心的成立、車友聚會與遊街活動的舉辦、各項義國主題的展演等,讓臺灣這片土地因為 Vespa 更為精采與更多色彩。

今年,將因循著 VMOD 彩虹嘉年華的「彩虹」主題,強調 Vespa 的繽紛活力與個人特色,要讓高雄變得更美麗,更要讓地球變得更漂亮。

而今年,將因循著 VMOD 彩虹嘉年華的「彩虹」主題,強調 Vespa 的繽紛活力與個人特色,要讓高雄變得更美麗,更要讓地球變得更漂亮。同時,也要藉由騎乘、態度、慈善、文化與藝術品味五行合一,宣導美的移動文化,發揚對生活品味的美學態度。

以彩虹為主題,整個城市都是色彩

今年的 Vespa 南臺灣大會師,「彩虹嘉年華」將選擇於高雄田寮頭前園休閒餐廳作為報到場地,來自全臺各地的車友與 Vespa 齊聚一堂,共同享用豐盛的桌菜佳餚,享受頭前園餐廳的草地優閒時光,便啟程往高雄夢時代的主會場前進。

今年為第二次舉辦,猶記去年 10 月在高雄光榮碼頭集結了多達 500 輛 Vespa、超過 700 Vespa 車友齊聚一堂的盛況,這一次將從田寮,一路騎乘至夢時代廣場,以彩虹為主題,要讓整個城市都充滿 Vespa 的色彩熱情!

一路上,透過精心的安排,要讓所有車友感受到沿途的彩虹美景,有彩色的橋頭、黃色的岡山捷運站、藍色的高雄巨蛋、紫色的高捷紫橋,還有褐色的月世界等。經過了五彩繽紛的沿途美景後,在主場地迎接各位車友的是特地打造的彩虹跑道。主會場將鋪上白色帆布,擺上彩色顏料,待車友騎乘著愛車陸續進場時,將會在主會場留下 Vespa LOGO 的彩色跑道!

廣  告

活動精采,萬份好禮等你來拿

當然,活動中絕對不會錯過讓愛秀的 Vespa 車主展現自我的機會。事前先啟動首輪網路票選「城市就是我的伸展台」活動,每種車色選出一位代表車主,活動當天更會安排車主上台展示,還會搭配車色,在 Vespa 伸展台上,車主與愛車走出一段精彩 Vespa Riding Show。同時,除了抽獎活動、舞蹈演出等豐富活動內容的精心安排以外,只要報名參加彩虹嘉年華,就可獲得活動專屬 T 恤、珍藏紀念識別繡章與彩虹嘉年華迎風小旗,每個車友都能盡興參加,滿載而歸。

9/28 至 10/6 夢時代「Vespa 品牌館」神秘經典車款隆重登場

從 9 月 28 日至 10 月 6 日止,Vespa 也將於高雄夢時代的時代大道「Bikertopia Taiwan Rally」活動現場推出「Vespa 品牌館」,現場除了展示 Vespa 300 旗艦車款,眾所矚目的 Vespa 神秘經典車款,也將於 9/28-29、10/5-6 現身活動現場!熱愛 Vespa 的車友車迷們,千萬別錯過。另外,現場準備近萬份 Vespa 精美贈品,好禮享不完,歡迎民眾至現場與 Vespa 同樂!

2013 年 VMOD 彩虹嘉年華
活動時間:2013/10/5(六)
活動時間:高雄-田寮-夢時代
報名日期:9/2(一)-9/27(五)
活動網站:http://www.vmod.com.tw/rainbowfestival_2013.php
「城市就是我的伸展台」活動專屬網頁:http://www.vmod.com.tw/event/rainbowfestival2013/model_2013.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