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U-CAR 才報導過 Nissan 新一代 Rogue (部分市場稱為 X-Trail) 在 2013 年法蘭克福車展正式推出,並預計今年 11 月開始在美國市場販售。不過由於現行款 Rogue 在美國相當受歡迎,因此 Nissan 決定將現行款車型改名為 Rogue Select 繼續留在市場上販售,與新一代 Rogue 一同提供給消費者選擇。

雖然全新大改款 Rogue 已經在 2013 年法蘭克福車展推出,但由於現行款 Rogue 在北美市場相當受歡迎,因此 Nissan 決定 2014 年 1 月推出以現行款 Rogue 重新命名推出的 Rogue Select,與新款 Rogue 一同提供給消費者。

小型 SUV 在美大受歡迎,Rogue Select 售價將落在 2 萬美元以下

Nissan 表示,Rogue Select 預計 2014 年 1 月在美國市場推出,建議售價將會落在 20,000 美元以下,以利和 22,490 美元的新一代 Rogue 做出價錢上的區隔。根據 Nissan 提供的數據顯示,現行款 Rogue 在 2012 年共在美國售出 142,349 輛,而截至 2013 年 8 月份為止,現行款 Rogue 今年的銷售表現已經成長了 16%。

大改款 Rogue 即將在今年 11 月開始在美國販售,入門車款為 Rogue S 前驅版,售價自 22,490 美元起跳。

北美 Nissan 的銷售與市場副總裁 Fred Diaz 表示,有鑑於 Compact SUV 在美國愈來愈受到歡迎,低價、高 C/P 值的產品就有其存在的必要,而這就是 Rogue Select 繼續留在市場上的主要原因。Rogue Select 與新一代 Rogue 同時在市場上販售,將會讓 Nissan 能同時兼顧到低價與高價兩種截然不同的客群。

廣  告
和現行款相比,全新一代的 Rogue 有著更富肌力的車身鈑件設計,並搭載有 Nissan 新開發的 NissanConnect 整合式多媒體影音系統。

但關於 Rogue Select 的詳細配備等級與售價目前尚未出爐,原廠表示更多的資訊將會在 2014 年 1 月上市前釋出完整的編成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