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臺灣,有些人將騎車環島視為一生必做的一件事 ,而即使青春孟浪、青壯熱血已過,為夢想堅持的那份心永遠不變,為了一圓許多騎士的夢想,Vespa 總代理太古運通特別舉辦的不老騎士長征活動於日前圓滿落幕,平均年齡達 71 歲的不老騎士順利克服一切挑戰,並展現交友廣闊東南西北、環島追夢沒有年齡上限的精神。

為了一圓許多騎士的夢想,Vespa 總代理太古運通特別舉辦的不老騎士長征活動於日前圓滿落幕,平均年齡達 71 歲的不老騎士順利克服一切挑戰,並展現交友廣闊東南西北、環島追夢沒有年齡上限的精神。

二輪長征 300 里,追逐夢想永不嫌晚

不老騎士的追夢旅程,自 2013 年 9 月 29 日早上 8 點從屏東縣恆春鎮正式展開,第一天自屏東騎往高雄,第二天自高雄前往台南、嘉義,最後一天,則是直接抵達台中市政府廣場大會師,經過一連 3 天、達 310 公里的長征,不老騎士們挑戰最長公里數,無論體力、耐力和精神力,都是嚴峻的考驗,追夢精神令人動容。

今年不老騎士陣容較以往龐大,平均年齡 71 歲,隊伍中還有一名女騎士也加入一同追夢。而 Vespa 總代理太古運通,除了在活動開始前,將整批新車做了完善的整備外,也特地在活動前兩天,將所有車輛運送至恆春,讓不老騎士們提前練習,熟悉車況,為隔天的活動貫注信心。在為期三天的活動中,太古運通也全程加派不老騎士隨行保姆車,保障所有騎士的安全,讓活動進行的更順利。

今年不老騎士陣容較以往龐大,平均年齡達 71 歲!而 Vespa 台灣總代理太古運通,除了在活動開始前,將整批新車做了完善的整備外,也特地在活動前兩天,將所有車輛運送至恆春,讓不老騎士們提前熟悉。
廣  告

有鑑於此,Vespa 車友俱樂部 VMOD 會員們,也在網路上互相召集,發起全台串聯熱心友好活動,在秋意涼的時節,於屏東、高雄、台南、彰化、台中等各地佈署據點,沿途為不老騎士加油送暖,同心同力一起為不老騎士打氣的氛圍,令人感動。此外由於 Vespa 全台皆設有完整的服務據點,貼心周到的「Vespa Care 救急服務」,讓騎士們在長程旅途中有保障,騎得開心與安心,與 Vespa 不老騎士一同完成環島夢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