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外觀、充滿時尚的線條,加上繽紛色調,讓穿梭街道的 Vespa 每每成為路人們的目光焦點。如果說一台 Vespa 已有如此迷人之處,那麼一次超過百輛的 Vespa 齊聚上路,想必更是壯觀。日前於高雄舉辦的 Vespa 南臺灣大會師「彩虹嘉年華」(VMOD 2nd Taiwan National Rally),共聚集超過 460 位車主、近 400 輛的 Vespa 共襄盛舉,在繞行岡山捷運站、高雄巨蛋、高捷紫橋與月世界等高雄地標後,最終來到夢時代的「彩虹大道」。

Vespa 南臺灣大會師「彩虹嘉年華」於日前華麗落幕,共吸引 460 位車主、近 400 輛的 Vespa 共襄盛舉。

自 2011 年太古運通代理引進全新的 Vespa 以來,已舉辦多場大型活動、讓 Vespa 車友們享受一同出遊的熱鬧氛圍。像是先前大甲媽祖遶境、臺灣最高公路的武嶺,都可見到 Vespa 的蹤影,這不僅讓車友們更有團結及歸屬感,同時也讓更多人看見 Vespa 的時尚身影。

Vespa 舉辦的活動每每總吸引許多車主前來參加,陣仗龐大。
廣  告

這次的「彩虹嘉年華」,除了讓車友們閱覽沿路美景外,最終的夢時代彩虹大道上,精心打造的彩虹跑道更讓大家為之驚艷;車隊一分為五穿越精心打造的六色彩色顏料,紅、橙、黃、綠、藍與紫的色彩,以愛車輪胎留下最美的彩虹印記。

夢時代彩虹大道上,車主用自己的 Vespa 寫下最特別的印記。

此外,現場更帶來慈善義賣與抽獎活動,由高雄知名彩繪大師所操刀設計的五頂安全帽最終在熱烈競標下拍出,募得的善款全數捐贈給兒童福利聯盟;至於抽獎活動則是讓車主與車友們以最歡欣的氣氛中,為此活動劃下完美句點,相約明年再次聚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