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超級跑車品牌 Lamborghini 繼 2013 年 12 月 20 日、釋出了旗下最新超跑作品 Huracán LP 610-4 的廠圖與官方資訊之後,亦在此款車型正式發表上市前,並展開了 VIP 私人預賞活動,提供潛在或準買家近距離的欣賞實車及下訂,而根據原廠的資料顯示,VIP 私人預賞活動將於全球 60 幾個國家舉行,總共將舉辦約 130 場的 VIP 賞車活動。

Lamborghini Huracán 在 2013 年 12 月 20 日首度公開新車資訊後,便展開了全世界的 VIP 私人預賞活動,提供買家近距離接觸實車即下訂。而據 Lamborghini 表示, Huracán 正式開放買家預賞及下訂僅僅一個月的時間,即已接獲來自全世界的買家達 700 張的訂單。

而在 Lamborghini Huracán LP 610-4 的 VIP 私人賞車活動,正如火如荼的在各個國家展開之際,Lamborghini 也於日前正式宣布,Huracán LP 610-4 正式開放買家預賞及下訂僅僅一個月的時間,即已接獲來自全世界的買家達 700 張的訂單,為 Huracán 這款 Gallardo 的後繼車型在未正式發表前,預先炒熱了新車的市場買氣。而 Lamborghini 亦表示,Lamborghini Huracán LP 610-4 將在 2014 年的日內瓦車展上正式發表,關於車輛的詳細規格細節也將同時公開。

廣  告
據 Lamborghini 原廠資訊顯示, Gallardo 車系後繼車款 Huracán LP 610-4 將在 2014 年的日內瓦車展上正式發表,關於車輛的完整規格細節也將同時公開。

對於 Lamborghini 來說, Huracán 可說是品牌中最重要的市場產品,因為其必須承繼起 Lamborghini 有史以來賣得最好的一款車型-Gallardo 車系的重責大任。自 2003 年日內瓦車展首度推出的 Gallardo 車系,在長達 10 餘年的銷售週期中,總共累積生產達 14,022 輛,更是 Lamborghini 創廠 50 年來累積總產量的一半,亦讓 Lamborghini 在過去 10 年的平均年產量,由原本的 250 輛提升至 2,000 輛。

所以,Huracán 推出的成功與否,更成為 Lamborghini 能否延續現今銷售榮光的重要關鍵,而在車型推出前便有如此熱絡的新車預訂反應,相信未來在 Huracán 於日內瓦車展正式推出後,應能順利延續 Gallardo 車系所創造出的輝煌銷售成績,甚且有一舉超越的潛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