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續在北美車展公開車身外觀與內裝後,Infiniti 也於 2014 年的日內瓦車展上,向世人展現 Q50 Eau Rouge 迷人的動力性能:3.8 升 V6 渦輪增壓引擎加上全時 4 輪驅動,能爆發出強悍的 568 匹最大馬力,以及榨出高達 61.2 公斤米的最大扭力,並能夠在 4 秒內由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與同一集團中的 Nissan GT-R 十分類似 (GT-R 為 545 匹)。

Q50 Eau Rouge 搭載了 3.8 升 V6 渦輪增壓引擎加上全時 4 輪驅動系統,能爆發出強悍的 568 匹最大馬力,以及榨出高達 61.2 公斤米的最大扭力,並能夠在 4 秒內由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

正如 U-CAR 先前的報導中所提到,Q50 Eau Rouge 是一輛以 Q50 為基礎打造而成的性能房車,但事實上,除了車門與樑柱鈑件,其餘皆與 Q50 大異其趣,包含了車頂改採能降低車輛重心的碳纖維複合材質、前後保桿和側裙也一併換上碳纖維構成的空力套件、前後葉子鈑各加寬 20mm 以符合拉長的前後軸距、並配以 21 吋的輕量化鍛造鋁圈來為造型收尾,Q50 Eau Rouge 整體看去相當霸氣凌人。

Q50 Eau Rouge 的車頂改採能降低車輛重心的碳纖維複合材質、前後保桿和側裙也一併換上碳纖維構成的空力套件、前後葉子鈑各加寬 20mm 以符合拉長的前後軸距、並配以 21 吋的輕量化鍛造鋁圈來為造型收尾,整體看去相當霸氣凌人。

車內部份,則維持 Infiniti 一貫的高質感作風,映入眼簾的是和車身外觀相仿的紅黑雙配色內裝,搭配以麂皮加強握感的 3 輻式方向盤,以及用紅色碳纖維複合材質襯托的中央控臺、門板,Q50 Eau Rouge 由裡到外散發出強烈跑格,令人熱血沸騰。

Q50 Eau Rouge 的車室部份,採用和車身外觀相仿的紅黑雙配色內裝,搭配以麂皮加強握感的 3 輻式方向盤,以及用紅色碳纖維複合材質襯托的中央控臺、門板,Q50 Eau Rouge 由裡到外散發出強烈跑格。

568 匹最大馬力,Infiniti 前所未見的強悍性能

Q50 Eau Rouge 的動力部份,則是引燃性能迷身上流淌的汽油血液之火種;和 Nissan GT-R 相仿,其搭載了一具 3.8 升 V6 雙渦輪增壓引擎,能創造出 568 匹的兇猛馬力,而湧現的 61.2 公斤米最大扭力,也讓 Q50 Eau Rouge 充滿幹勁,搭配 7 速變速箱,和能自動將動力以 50:50 的比例、均勻傳至前後軸的全時 4 輪驅動系統,其能在 4 秒內完成由靜止加速至 100 公里的衝刺。

以 F1 賽道 Spa Francorchamps 中的著名彎角 Eau Rouge 為名、直接挑釁德系對手的 Q50 Eau Rouge,將會以 568 匹馬力的強悍動力,加上 F1 冠軍車手 Sebastian Vettel 精心調教的操控,在性能上大幅超越 BMW M3、M-Benz C63 AMG、Audi RS5、Lexus RC F 等豪華性能車款。

而關於 Q50 Eau Rouge 究竟何時會投入量產,Infiniti 並未給出確切的答案;但可以肯定的是,以 F1 賽道 Spa Francorchamps 中的著名彎角 Eau Rouge 為名、直接挑釁德系對手的 Q50 Eau Rouge,將會以 568 匹馬力的強悍動力,加上 F1 冠軍車手 Sebastian Vettel 精心調教的操控,在性能上大幅超越如 BMW M3 (431 匹)、M-Benz C63 AMG (457 匹)、Audi RS5 (450 匹)、Lexus RC F (450 匹) 等豪華性能車款,一場熱戰即將開打。

廣  告

2018 前將推 5 款新作,預計將融入 Q50 Eau Rouge 設計元素

原廠同時亦表示,將會將 Q50 Eau Royge 的設計元素和概念,逐漸揉進未來的新生車款之中,並且將於 2018 年之前推出 5 款嶄新作品,充實麾下產品陣容。而根據海外媒體 AutoExpress 的報導指出,率先問世的可能會是預計於 2015 年推出的 Q30 Crossover,其對手便是 BMW 1 Series、M-Benz A-Class 及 Audi A3 等豪華小型車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