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臺灣哪裡都沒去過的小敏,這次一出國就抱回廣告大獎。2014 ADFEST 亞太廣告獎日前在泰國 Pattaya 舉行,其中中華三菱近期推出的 Mitsubishi Outlander 全新電視廣告『沒去過篇』,以詼諧手法傳達爸爸擔心女兒的心情,榮獲 ADFEST 2014 亞太廣告獎最佳汽車廣告影片銅獎,成為臺灣汽車業唯一獲獎的企業。

Mitsubishi 總代理中華汽車近期推出的 Outlander 全新電視廣告『沒去過篇』,以詼諧手法傳達爸爸擔心女兒的心情,榮獲 ADFEST 2014 亞太廣告獎最佳汽車廣告影片銅獎,成為臺灣汽車業唯一獲獎的企業。

ADFEST 亞太廣告獎是亞太區規模最大的年度廣告盛會,今年已邁入第十七屆,是亞太地區極具指標性的國際獎項,每年有許多來自日本、泰國、新加坡、紐澳、大中華區等地的優秀作品參賽。ADFEST 每年平均有 3,500 件作品參賽,由得獎名單來看,臺灣共獲得一銀四銅,其中 Outlander 廣告突破日本常勝軍的重圍,獲得亮眼佳績。

在臺灣哪裡都沒去過的小敏,這次一出國就抱回廣告大獎,Outlander 廣告也突破日本常勝軍的重圍,獲得亮眼佳績。
廣  告

以「用最愛照顧最愛」為品牌主張的都會 SUV Outlander,不僅以符合家庭需求的安全性及彈性空間,陪著許多家庭一起共度歡樂的親子時光,受到眾多車主的喜愛;過往以夫妻、親子關係為故事的電視廣告也都深入人心,引起廣大迴響。而 Outlander 全新電視廣告一推出即引發消費者的共鳴和討論,上片一週在 Youtube 的瀏覽人次即突破百萬,截至目前為止瀏覽人次更達 282 萬,許多網友還自製 Kuso 影片,也因廣告熱度持續延燒,不僅片中飾演小敏的演員因此爆紅,連新北市政府也推出 Kuso 影片-「小皿什麼都沒有篇」,藉此宣傳新北市推出的馬年小提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