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14 年日內瓦車展登台亮相的 Mercedes-Benz S-Class Coupé,乃是原廠用以取代麾下 CL-Class 大型雙門轎跑地位之產品,而其亦在甫推出之時,便以其流線造型、奢華內裝、強勁的動力輸出,在車壇上丟出了震撼彈;而在性能猛獸 S 63 AMG Coupé將於 2014 紐約車展首演的前夕,Mercedes-Benz 搶先公布了 S 500 4Matic Coupé與 S 63 AMG 4Matic Coupé在德國的預接單售價,分別為 125,961 歐元 (約 530 萬新臺幣),以及 170,586 歐元 (719 萬新臺幣)。原廠也聲明,消費者可於 4 月 7 日開始訂購,並預計在 9 月份開始交車。

在性能猛獸 S 63 AMG Coupé將於 2014 紐約車展首演的前夕,Mercedes-Benz 搶先公布了 S 500 4Matic Coupé與 S 63 AMG 4Matic Coupé在德國的預接單售價,分別為 125,961 歐元 (約 530 萬新臺幣),以及 170,586 歐元 (719 萬新臺幣)。

而為配合 S-Class Coupé發表,Mercedes-Benz 同步推出、搭載許多奢華配備的 S-Class Edition 1 套件,原廠也公布其售價,分別為 S 500 4Matic Coupé Edition 1 的 140,193 歐元 (約 591 萬新臺幣) 與 S 63 AMG 4Matic Coupé Edition 1 的 181,326 歐元 (約 764 萬新台幣)。

外觀線條流暢,動力輸出令人心醉

S-Class Coupé在外觀造型上,大致承襲了 2013 年法蘭克福車展登場之 Concept S-Class Coupé概念車的設計方向,呈現出相當流線的造型,且帶有濃濃的運動跑格,原廠也在車室內導入許多高科技、奢華配備,讓具有古典 GT 風味的 S-Class Coupé與流行元素間取得了完善的平衡。

S-Class Coupé在外觀造型上,大致承襲了 2013 年法蘭克福車展登場之 Concept S-Class Coupé概念車的設計方向,呈現出相當流線的造型,且帶有濃濃的運動跑格。

動力上,S-Class Coupé的入門車款 S 500 4Matic Coupé,搭載了一具 4,663c.c.的雙渦輪增壓 V8 汽油引擎,可產出 455 匹的最大馬力,並輸出高達 71.4 公斤米的最大扭力。而強調性能至上的 S 63 AMG 4Matic Coupé則配備了更熱血的動力單元,原廠為其安置了一具 5.5 升雙渦輪增壓的 V8 汽油引擎,經過調教後,可以爆發出狂野的 585 匹最大馬力,而最大扭力則是更為驚人,一舉衝上 91.8 公斤米,其由靜止加速至 100 公里僅需短短的 3.9 秒。

入門車款 S 500 4Matic Coupé,搭載了一具 4,663c.c.的雙渦輪增壓 V8 汽油引擎,可產出 455 匹的最大馬力,並輸出高達 71.4 公斤米的最大扭力。
強調性能至上的 S 63 AMG 4Matic Coupé則配備了更熱血的動力單元,原廠為其安置了一具 5.5 升雙渦輪增壓的 V8 汽油引擎,經過調教後,可以爆發出狂野的 585 匹最大馬力,而最大扭力則是更為驚人,一舉衝上 91.8 公斤米,其由靜止加速至 100 公里僅需短短的 3.9 秒。

S 500 4Matic Coupé與 S 63 AMG 4Matic Coupé皆標配許多奢華配備,包含了 COMAND Online 系統、THERMOTRONIC automatic climate control 恆溫控制系統,LED 智慧照明系統等等。至於選購配備方面,原廠則提供了以 47 顆施華洛世奇水晶點綴的智慧型頭燈組、夜視輔助系統、舒適座椅套件、空氣香氛套件等等,讓車主可以自由客製化自己的愛車。

至於選購配備方面,原廠則提供了以 47 顆施華洛世奇水晶點綴的智慧型頭燈組等等,讓 S-Class Coupé能夠增添更奢華的風格。
廣  告

追加 Edition 1 套件,S-Class Coupé豪華再升級

配合 S-Class Coupé所發表的 S-Class Coupé Edition 1 套件,也是此次公布售價的名單之一。在外觀部分,Edition 1 的標準配備包含了施華洛世奇水晶智慧型頭燈系統、夜視輔助系統。而內裝上,則提供 nappa 皮革包覆的座椅、前後中央扶手、儀表版以及地毯,而車頂則由 DINAMICA 超細纖維鋪陳;S 500 4Matic Coupé的 3 輻式方向盤則可選擇以木頭飾板或皮革點綴,而 S 63 AMG 4Matic Coupé則會印上「Edition 1」字樣。

在外觀部分,Edition 1 的標準配備包含了施華洛世奇水晶智慧型頭燈系統、夜視輔助系統等等。
內裝上,Edition 1 套件則提供 nappa 皮革包覆的座椅、前後中央扶手、儀表版以及地毯,而車頂則由 DINAMICA 超細纖維鋪陳。

其餘則還有電子後擋玻璃遮蔽陽光系統、門檻會加上 Mercedes-Benz 字樣 (S 500 4Matic Coupé) 和 AMG 字樣 (S 63 AMG 4Matic Coupé);而 S 63 AMG 4Matic Coupé 中央扶手則另外再施以施華洛世奇水晶妝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