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 旗下最小的成員:A1 車系,自 2011 年引進國內以來,便憑著小巧精緻質感與時尚風采十足的設計,吸引不少年輕消費者注意,而在 A1 3 門掀背版、A1 Sportback 5 門掀背版陸續登場之後,Audi Taiwan 也不斷推出多款特式車提供消費者更具個性的選擇。

如今 Audi Taiwan 台灣奧迪汽車宣布推出限量 60 輛的 A1 風潮版特式車,全車裡外均點綴上獨特、價值 8.2 萬元的 3D 針織圖騰套件,並採免費升級方式,同步導入 1.4 TSI Attraction 3 門與 1.4 TSI Luxury 5 門版車型中,建議售價分別為 115 萬元與 130 萬元。

Audi Taiwan 台灣奧迪汽車宣布推出限量 60 輛的 A1 風潮版特式車,全車裡外均點綴上獨特、價值 8.2 萬元的 3D 針織圖騰套件,並同步提供 1.4 TSI Attraction 3 門與 1.4 TSI Luxury 5 門版車型。

3D 針織圖騰裡外上身,強化時尚韻采

於外觀造型的升級部分,在 A1 獨具個性的搶眼設計基礎上,於獨特的車頂拱、車外後視鏡,以及後廂尾門等 3 處,添上猶如手工紡織質感的 3D 針織圖騰 (可選擇 Glacier white 或 Daytona grey 等 2 款顏色),讓時尚視覺效果再次提升。然而在車室方面也是如法炮製,舉凡獨特的 Air Vent 冷氣出風口外框、車門扶手、車內後視鏡、中央鞍座,均同樣施以 3D 針織圖騰點綴著,同時腳踏墊也以相同的圖騰樣式拓印處理。

設計十分具有特色的 3D 針織圖騰,與 A1 車系個性十足的車頂拱結合之後,帶來更加搶眼的視覺效果,而這獨特的圖騰也同不應用在車外後視鏡與尾廂門之上。

至於傳動系統部分則是維持原有配置,兩車型均以 1.4 TSI 缸內直噴渦輪增壓引擎為動力核心,可於 5,000 轉時提供 122 匹最大馬力、1,500 至 4,000 轉時供應 15.6 公斤米最大扭力,搭配 7 速 s-tronic 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系統、1,200 公斤以下的輕盈車重,以及短捷的車身尺碼之後,仍然可帶來不俗的操駕樂趣。

呼應車身外觀的專屬設計,A1 風潮版內裝舉凡 Air Vent 冷氣出風口外框、車門扶手、車內後視鏡、中央鞍座等等,均同樣施以 3D 針織圖騰點綴著。
廣  告

Audi Taiwan 表示,這套裡外以 3D 針織圖騰升級的套件價值達 8.2 萬元,為了讓消費者擁有不同的個性選擇,如今以免費升級、限量 60 輛的方式推出,對 A1 車系嚮往的消費者可把握時機入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