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在 2014 年的日內瓦車展上登台亮相之後,Lamborghini 全新 Huracán LP 610-4,也即將在 4 月 20 日開幕的北京車展首度於亞洲亮相。這輛原廠用來繼承 Gallardo 在歷史上的成功之 Huracán LP 610-4,在造型上向家族旗艦超跑 Aventador 之設計概念取材, 透過多道銳利的摺線搭配相當流暢的車頂線條,勾勒出前衛有型的外觀風格;而其 5.2 升 V10 引擎更可輸出 610 匹的最大馬力,並迸發 57.1 公斤米最大扭力,搭配 7 速雙離合器變速箱與輕量化車重後,可在 3.2 秒完成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的短跑,令人十分熱血沸騰。

Lamborghini 全新 Huracán LP 610-4 將在 4 月 20 日開幕的北京車展首度於亞洲亮相,其擁有的前衛外觀設計、強悍兇猛的動力心臟,以及多項嶄新科技,想必能在北京車展上震撼車迷的視界。

北京車展同場加映,客製化之 Aventador Nazionale 首度現身

此外,Lamborghini 除了將讓 Huracán LP 610-4 舉行亞洲首演,其也預期在車展上推出經由 Lamborghini「Ad Personam」 客製化服務巧手打造的 Aventador Nazionale。這輛極富個人風格的 Aventador Nazionale,是原廠以 Lamborghini Aventador 為基礎,加上全新升級的「Ad Personam」客製化服務打造;而這個客製化服務的宗旨,即在為車主量身訂做個人專屬的 Lamborghini 超跑,同時力求從車身的枝微末節開始,全面提升訂製水準。

全新升級的客製方案,讓座艙配色變化更顯多元,也提高了外觀造型的訂製能力,原廠並提供車主更豐富的材料選擇。而 Lamborghini 亦表示,透過「Ad Personam」的客製化服務,每一位車主都能將自身的個性元素與 Lamborghini 品牌結合,打造出獨一無二的專屬座駕。

廣  告

Automobili Lamborghini 總裁兼首席執行官 Stephan Winkelmann 先生也接著說道:「Lamborghini 自 2005 年登陸中國以來,一直對這個市場採取高度重視的態度,而銷售數據也顯示,中國目前已成為 Lamborghini 全球第二大的單一市場。因此,我們十分期待在本屆北京車展上為亞洲市場獻上兩款驚豔車型,全新 Huracán LP 610-4 與訂製車型 Aventador LP 700-4 Nazionale。」想必聽完執行長的這番談話,熱血車迷們可以開始期待 Lamborghini 在車展上所欲呈現的精彩表現了,U-CAR 也將持續關注 2014 年北京車展,並替你帶來最快的第一手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