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回饋廣大支持 U-CAR 網路汽車共和國的朋友們,這次 U-CAR 特別與 Peugeot 臺灣總代理寶嘉聯合合作,邀請 U-CAR 網友參加 Peugeot 2008 試駕活動,讓大家可以搶先享受這頭法國小獅子的駕馭樂趣;被選中的網友不僅可搶先體驗 Peugeot 2008、並獲得由 Peugeot 所提供的 1:18 精美模型車,更有機會參與「PEUGEOT 2008 全天 24 小時免費試駕活動」,並在活動結束、Po 上體驗心得後,獲得 U-CAR 加碼贊助的 3,000 元旅遊贊助金。詳請可點 U-CAR 討論區連結查看:點我

為回饋廣大支持 U-CAR 網路汽車共和國的朋友們,這次 U-CAR 特別與 Peugeot 臺灣總代理寶嘉聯合合作,邀請 U-CAR 網友參加 Peugeot 2008 試駕活動,讓大家可以搶先享受這頭法國小獅子的駕馭樂趣。

活動辦法

第一階段:
只要是年滿 18 歲且擁有汽車駕照的 U-CAR 網友都可以報名參加,主辦單位最終將遴選出 3 位「2008 特派員」參與這次新車試駕體驗活動。
報名頁連結:點我

特派員試駕完成後,在 U-CAR 討論區 Po 出試駕心得文章,即可獲得由 Peugeot 所提供的 1:18 精美模型車一台。(註) 體驗文章規格:需文字 600 字以上,照片 6 張以上。

第一階段活動贈品:建議售價超過新臺幣 3,000 元之 Peugeot 1:18 經典模型車乙組。

此為模型車示意照片。隨機出貨,恕不挑選款式,實際贈品將以主辦單位贈送為準。

第二階段 :
主辦單位將再從 3 位「2008 特派員」的體驗分享文章中,選出 1 位文章最優質的特派員,而該名特派員即可獲得「PEUGEOT 2008 全天 24 小時免費試駕活動」,讓你可以再次深度體驗 Peugeot 2008,感受其豐富的操駕樂趣。

同時,「PEUGEOT 2008 全天 24 小時免費試駕活動」專屬會員體驗完畢後,只要在 U-CAR 討論區發文分享本趟深度試駕的內容,則可獲得 U-CAR 加碼贊助的 3,000 元旅遊贊助金,讓您與 Peugeot 2008 同遊更為輕鬆自在無負擔。(註) 體驗文章規格:需文字 600 字以上,照片 6 張以上。

第二階段活動贈品 : U-CAR 旅遊金 3,000 元

活動相關時程

1.報名期間:2014 年 4 月 17 日至 4 月 30 日。活動報名連結:點我
2.獲選特派員公布:5 月 5 日
3.第一階段活動文章回 PO 討論區:5 月 19 日前
4.第二階段獲選名單公布:5 月 23 日前
5.第二階段體驗遊記文回 PO 討論區:6 月 6 日前

廣  告

注意事項

1.本活動由「U-CAR 汽車網站」及「寶嘉聯合」共同主辦。
2.上傳發表之圖片與文字需為原創,禁止抄襲,凡有涉及抄襲或侵害他人之著作權之照片,經檢舉並證實,主辦單位有權立刻刪除該張作品,且一切法律責任由發佈者自行負責。
3.發布之文章如有任何不雅、暴力、色情、攻訐和謾罵等圖片或文字,「U-CAR 汽車網站」得以刪除文章,並保留活動之相關權利。
4.得獎者的網友所刊登之照片及文字內容,將同意授權主辦單位使用。
5.此活動性質屬商業配合活動,故歡迎網友於討論串內進行交流,但若就商品本身之抱怨反應或惡意攻擊,請另行開立新的文章進行討論,如有違反此項規定者,則主辦單位將逕行刪文,不另行通知。
6.「U-CAR 汽車網站」及「寶嘉聯合」保留以上活動內容修改之權利,並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活動細項或暫停活動…等權利,敬請見諒。
7.活動如發生任何爭議或其他未盡事宜,最終以主辦單位 U-CAR 汽車網站」及「寶嘉聯合」之決定為準。
8.依財政部國稅局各類所得扣繳率標準規定:競技競賽機會中獎獎金或給付超過新臺幣 1,000 元整,須列單申報該管稽徵機關。故舉凡中獎金額或獎項年度累計總額超過新臺幣 1,000 元整,主辦單位將依稅法規定於年度開立扣繳憑單予活動中獎者,屆時中獎人可憑扣繳憑單之扣繳稅額抵減個人綜合所得稅。
9.獎項寄送地區僅限台、澎、金、馬地區。
10.參與活動之「U-CAR 汽車網站」會員皆須接受上述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