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汽車致力於綠能產品發展,旗下車款繼 e-moving 50 後,今年再度以 e-moving Super 蟬聯「台灣精品獎」,在 4 月 24 日「第 22 屆台灣精品獎表揚大會」上,由錢經武協理親自出席,接受經濟部國貿局局長張俊福頒發「第 22 屆台灣精品獎廠商證書」。

e-moving 自 2010 年上市後旋即或得不好好評肯定,除獲工業局「優良產品設計獎(GD MARK)」、德國設計大獎(iF Award)及第 18 屆台灣精品獎外,全新的 e-moving Super 再度獲得第 22 屆台灣精品獎殊榮,今年台灣精品獎總計有 504 家廠商、1,281 件的產品報名,經審查委員依照「研發」、「設計」「品質」、「行銷」及「台灣產製」五大審查項目進行評選,最後由 186 家、514 件獲獎,e-moving Super 以創新環保美學,搭配優異的產品性能及多項專利受到評審青睞。

中華汽車的 e-moving Super 蟬聯「台灣精品獎」,在 4 月 24 日「第 22 屆台灣精品獎表揚大會」上,由錢經武協理親自出席頒獎典禮。

錢經武表示,中華汽車結合綠色經濟的產業契機及在汽車領域的技術研發優勢,自 2010 年推出 e-moving 後,迅速在電動車市場中獲得好評;而為了善盡企業社會責任,近年除了積極推動法人購車,包括中興嘟嘟房、國雲、達美樂、摩斯及統一速達(黑貓宅急便)等業者陸續導入外,更協助各縣市政府打造更友善的電動機車騎乘環境,目前已將近 800 個據可提供最快速而立即的充電服務,也希望更多的民眾可以接受環保節能的綠色交通工具。

台灣精品獎所代表的台灣優質品牌形象及國際級品牌價值,為中華汽車旗下綠能產品進軍國際更添市場競爭力。除電動二輪車之外,高階電動自行車套件也將全力拓展,今年將擴大外銷至比利時、荷蘭、義大利、瑞士等國家,預計五年上看 10 萬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