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60 年代的英國,掀起一場名為「Mods and Rockers」的衝擊,兩派不同風格的年輕族群,分別在音樂、服裝乃至於交通工具的選擇上都有相當顯著的差異,就交通工具來說簡單分為兩派,Rockers 為大型重機車(motorcycle)的愛好者、至於 Mods 則以 Vespa 機車(scooter)為主。「Mods and Rockers」深深影響著後世文化,激盪出不同的生活態度與風格哲學。

Vespa 總代理太古運通將於 6 月 28 日舉行「當 Mods 遇上 Rockers」南投日月潭車主活動,邀請兩方人馬重現歷史的精彩交流。屆時在日月潭將有「勇者薈萃」:邀請千位騎士泳渡共創金氏世界紀錄、「星光舞台」: 將邀請知名歌手分別代表 Mods & Rockers 現場對決演唱,、「美味饗宴」與高空花火秀的「天空幻境」。不管是你是 Mods 或是 Rockers,快來體驗一場精彩的騎士文化交流!

「當 Mods 遇上 Rockers」活動報名方式
至 Vespa 官網(tw.vespa.com)下載報名表,或全台 Vespa 旗艦店/專賣店索取,傳真至 VMOD 車主俱樂部收即可。
傳真號碼:02.2516.8155;洽詢電話:02.2517.9818,林小姐。

廣  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