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6 Turbo 是 Luxgen 品牌旗下繼 Luxgen7 MPV、Luxgen7 CEO、Luxgen U7 Turbo 以及 Luxgen5 Sedan 之後,所推出的第 5 款車型,其自 2013 年 11 月發表上市以來,除了在 2014 年 1 月、首度交車月份一舉創下 2,237 輛的亮眼銷售佳績外,迄今還能維持穩定販售數量、每個月銷量達到約莫 800 輛之譜,是深受國人喜愛的跨界車款之一。而為延續產品銷售力度,並迎接 6、7 月競賽月份的到來,Luxgen 選在 2014 年 6 月 11 日,正式推出 U6 Turbo Sports+特式車款,開出 1.8T 車型 80.9 萬元、2.0T 車型 91.9 萬元的建議售價,並以限量 600 輛的方式提供給消費者。

為延續產品銷售力度,並迎接 6、7 月競賽月份的到來,Luxgen 選在 2014 年 6 月 11 日,正式推出 U6 Turbo Sports+特式車款,開出 1.8T 車型 80.9 萬元、2.0T 車型 91.9 萬元的建議售價,並以限量 600 輛的方式提供給消費者。

本次 U6 Turbo Sports+特式車的 1.8T 車型,是由現行販售的 U6 Turbo 1.8T 豪華型為基礎而升級,特式車的價格從原本 77.9 萬元小幅成長 3 萬元 (編按:原文誤植為 76.9 萬,特此更正。)、來到 80.9 萬元之譜;至於 U6 Turbo Sports+特式車的 2.0T 車型,則是由現行的 U6 Turbo 2.0T 尊爵型升級而來,特式車價格從原本的 88.9 萬成長到 91.9 萬元,漲幅為 3 萬元。而特式車與一般車款的差別,在於外觀套件的追加,以及內裝部份增加紅色縫線與飾板、雙色座椅,在動力與安全配備部份,則是和一般車款之對應車型完全相同。

U6 Turbo Sports+升級項目一覽
特式車型 U6 Turbo Sport+ 1.8T U6 Turbo Sports+ 2.0T
建議售價(萬) 80.9 91.9
基礎車型 U6 Turbo 1.8T 豪華型 U6 Turbo 2.0T 尊爵型
基礎車型售價(萬) 77.9 88.9
加價(萬) 3 3
重點配備
LCD/LED 儀錶板
HUD
iKey+/Push Start -
方向盤快撥鍵 -
方向盤換檔撥片 -
9 吋智慧觸控螢幕
周邊攝影系統 Side View+ Active Eagle View+
THINK+ Touch
HTC 智慧型手機連結 -
全車 6 支高傳真揚聲器
炫藍升降高音喇叭 -
電動尾門 -
霧銀車頂飾條 -
電動調整車外後視鏡附迎賓燈 -
6/4 分離後座椅附 One touch 快速翻折
電動天窗
電子智慧 EPB 煞車系統
ABS
BAS
EBD
TCS -
ESC -
BOS+
雙前安全氣囊
車側氣簾 - -
LED 尾燈
17 吋雙彩炫風鋁圈
前霧燈 -
舒適氣氛燈 -
SPORT+專屬配備
SPORT+專屬空力套件
SPORT+專屬流線側裙
SPORT+專屬後空力套件
SPORT+專屬銘板
SPORT+紅黑雙色動感內裝
SPORT+專屬標章
SPORT+專屬紅色─靚酷
動感紅縫線車門板
動感紅縫線 NAPPA 方向盤
動感紅縫線排檔頭
酷黑金屬紋飾板
湛藍 LED 駐車煞車燈

紅色火辣辣,串聯裡和外

外觀上,U6 Turbo Sports+仍延續 U6 Turbo 年輕動感的外觀,只不過原廠更以火熱滾燙的紅色烤漆,將 U6 Turbo Sports+整體外型塑造的更為熱血、有型。車頭部分,Luxgen 將其前保桿換上專屬、與車身相同的紅色空力套件,搭配相當銳利的頭燈組,以及使用碩大的水箱護罩包覆,整體看去運動風味相當濃厚,設計感也更趨一致。

外觀上,U6 Turbo Sports+仍延續 U6 Turbo 年輕動感的外觀,只不過原廠更以火熱滾燙的紅色烤漆,將 U6 Turbo Sports+整體外型塑造的更為熱血、有型。
Luxgen 將 U6 Turbo Sports+前保桿換上專屬、與車身相同的紅色空力套件,搭配相當銳利的頭燈組,以及使用碩大的水箱護罩包覆,整體看去運動風味相當濃厚,設計感也更趨一致。

走到車側部分,可以發現原廠也為 U6 Turbo Sports+添增了外型十分流線的側裙組合,加上原先 U6 Turbo 即已列為標準配備、原廠稱之為「雙彩炫風」的 17 吋鋁圈,輔以上方鍍鉻的車頂行李架,從側邊也能嗅到 U6 Turbo Sports+流瀉出的競技感受。

U6 Turbo Sports+添增了外型十分流線的側裙組合,加上原先 U6 Turbo 即已列為標準配備、原廠稱之為「雙彩炫風」的 17 吋鋁圈,輔以上方鍍鉻的車頂行李架,從側邊也能嗅到 U6 Turbo Sports+流瀉出的競技感受。

車尾的下保桿部分,則是換上與車頭遙相呼應的紅色空力套件,將下方原先的黑色防刮材質修飾的更有質感;車尾銘牌後方則是多增加「Sports+」字樣,讓人可以一眼分辨 U6 Turbo Sports+的獨特身分;後擋玻璃也採用和 U6 Turbo 相同的黑色塗裝,加上原先車尾上方就有的鴨尾設計,也給人相當年輕、有朝氣的視覺感受。

車尾下保桿換上與車頭遙相呼應的紅色空力套件,將下方原先的黑色防刮材質修飾的更有質感;車尾銘牌後方則是多增加「Sports+」字樣,讓人可以一眼分辨 U6 Turbo Sports+的獨特身分;後擋玻璃採用和 U6 Turbo 相同的黑色塗裝,車尾上方並有鴨尾設計。
廣  告

熱情的紅色同樣蔓延至 U6 Turbo Sports+的車艙之中,設計師在黑色基調的內裝配置上,於多處細節添上紅色縫線加強視覺感受,包括在 Nappa 皮質的方向盤、車門內部飾板,中央扶手、排檔頭,甚至在前後兩張座椅上,皆可見到綿密的紅色缝線,質感也更為提升;座椅部分則同採紅黑雙色配置,並在椅面繡上「Sports+」字樣,表彰自己的不同身分。至於盾形的中央控臺,設計師則改用黑色金屬紋飾板妝點,並延伸至下方中央扶手,打造出科技風味十足的印象。

設計師在黑色基調的內裝上,於細節添上紅色縫線加強視覺感受,包括在 Nappa 皮質的方向盤、車門內部飾板,中央扶手、排檔頭,甚至在前後兩張座椅上,皆可見到綿密的紅色缝線。座椅採紅黑雙色配置,並在椅面繡上「Sports+」字樣。至於盾形的中央控臺,設計師則改用黑色金屬紋飾板妝點,並延伸至下方中央扶手。

動力分為 2 種型式,安全配備一應俱全

動力部分,1.8T 車型搭載實際排氣量 1,798c.c.的渦輪增壓引擎,除了可產出 150 匹的最大馬力外,還可在 2,400 至 4,000 轉的引擎轉速域間、輸出 23.5 公斤米的最大扭力,變速箱的搭配則是 5 速手自排變速箱;2.0T 車型則是搭載實際排氣量 1,998c.c.的渦輪增壓引擎,能夠帶來 170 匹的最大馬力,並輸出 26.1 公斤米的最大扭力,變速箱搭配的則是齒比分佈更廣的 6 速手自排變速箱,並附有方向盤換檔撥片。

動力部分,1.8T 車型搭載 1.8 升渦輪增壓引擎,除了可產出 150 匹的最大馬力外,還可輸出 23.5 公斤米的最大扭力;2.0T 車型則是搭載 2.0 升渦輪增壓引擎,能夠帶來 170 匹的最大馬力,並輸出 26.1 公斤米的最大扭力,

此外,U6 Turbo Sports+搭載的安全配備也一應俱全。依照車型的不同,原廠提供其電子智慧 EPB 煞車系統、BOS 煞車優先系統、ABS 防鎖定煞車系統、EBD 電子煞車力道分配系統、BAS 煞車輔助系統、TCS 循跡防滑系統 (2.0 車型),以及 ESC 動態車輛穩定系統 (2.0 車型) 等等,前瞻科技則包括有 Active Eagel View 360 度環景影像系統 (2.0 車型)、後方防撞監測系統 (2.0 車型)、Side View 車側安全影像輔助系統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