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faday,是 Alfa Romeo 車主在一年之中,難得齊聚一堂、互相欣賞彼此愛車的重要場合,自 2000 年開始舉辦 Alfaday 以降,如今已堂堂邁入第 14 個年頭。而今年的第 14 屆 Alfaday,於上周日 (6/15) 在台南市安平區的安億停車場圓滿落幕;本次活動由 Alfa Romeo Club Taiwan 南區分會協助,並由 Alfa Romeo Club Taiwan 創會版主陳冠宇與台南硬梆幫團隊精心策劃,總共吸引 310 輛的 Alfa Romeo 車款,與會人數更是多達 470 人,以目前臺灣總掛牌數約 700 輛的 Alfa Romeo 而言,可謂盛況空前。

今年邁向第 14 屆的 Alfaday,於上周日 (6/15) 在台南市安平區的安億停車場圓滿落幕;本次活動由 Alfa Romeo Club Taiwan 南區分會協助,並由創會版主陳冠宇與台南硬梆幫團隊精心策劃,總共吸引 310 輛的 Alfa Romeo 車款,與會人數更是多達 470 人,參與情形相當熱烈。
廣  告

儘管臺灣已經數年沒有 Alfa Romeo 代理商的支援,但 Alfa Romeo 的車主們並不因此感到孤立無援,反而更能自立自強、凝聚共識,進而成立了 Alfa Romeo Club Taiwan 一同分享彼此對愛車的觀點與想法。在這個如同大家庭般的氛圍之下,一年一度的 Alfaday,總是能夠見到大家互相幫忙、分工合作的融洽景象。今年活動在 Alfa Romeo Club Taiwan 創會版主陳冠宇與台南硬梆幫團隊的大力協助下,可謂相當成功,不僅活動場地相當完善,交通也十分便利。而除了靜態的車輛展示外,各地前來的 Alfa Romeo 車款還繞行台南市區至安平老街一帶,沿途吸引不少用路人的目光,也讓喜愛義系車輛的朋友度過快樂的一天。

除了靜態的車輛展示外,各地前來的 Alfa Romeo 車款還繞行台南市區至安平老街一帶,沿途吸引不少用路人的目光,也讓喜愛義系車輛的朋友度過快樂的一天。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車聚由台南市安平區公所與救國團安平團委會協助,並結合公益活動,由德光女中、台南市腦麻協會、以及薛伯輝基金會,共同為伯利恆基金會早期療育暨融合教育中心舉行募款。而中午用餐時間則由當地車友帶領,前往安平老街自由觀光,結合車聚與當地觀光文化,帶給與會人士難忘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