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 Jaguar 公佈全新豪華中型房車作品-XE 的車身相關技術細節,讓車迷 9 月 8 日全球首演之前能夠先行了解新車資訊,而為了這款重量級新作,Jaguar 還於 2014 年 7 月 30 日宣布名為「FEEL XE」的宣傳活動正式啟動,並攜手英國創作歌手 Emeli Sandé (艾蜜莉珊黛) ,請她為全新 XE 譜出一首專屬主題曲,更重要的是,就在原廠和 Emeli Sandé在推動這項宣傳計畫時,也同步讓全新 XE 實車首度曝光。

為了替新車造勢,Jaguar 於 2014 年 7 月 30 日正式啟動名為「FEEL XE」的宣傳活動,並與英國創作歌手 Emeli Sandé共同合作,而全新的 XE 就這樣先行曝光。

這一次全新 XE 的曝光,其實是在與 Emeli Sandé進行宣傳拍攝時露出,雖然正車頭角度和 2014 年 3 月份原廠公佈的首張廠圖十分類似,只不過這一次卻可更清楚見到車頭整體樣貌。

全新的 XE 擁有與老大哥 XF 或是 XJ 般,那充滿肌肉曲線的引擎蓋鈑金,搭配銳利專注的頭燈眼神,清楚呈現 Jaguar 房車同時所俱備的跑格精神,還可以注意到,其大面積水箱護罩與頭燈之間的層次更為明顯,帶來向前衝刺的感受,且從紅色鑲底廠徽、畫面右側的 S 徽飾還有三柵式大型進氣壩來看,該輛用以宣傳拍攝的車型,有可能為車系當中的高階性能版本。

充滿肌肉曲線的引擎蓋仍然吐露著品牌房車俱備的運動精神,同時還可以觀察到,銳利的頭燈組很水箱護罩之間的層次更加明顯,而且由紅色鑲底廠徽、畫面右側的 S 徽飾還有三柵式大行進氣壩來看,這次露出的實車很有可能是家族當中的性能車款。

很可惜,這一次 Jaguar 並沒有針對 XE 車系本身進行任何描述,所以我們也只能透過這組廠圖略探其造型特色,但估計採用 4 門三廂配置的 XE 車系,整體造型不會與 Jaguar 旗下房車相差太多。

廣  告

創作才女將匯集全球靈感,譜寫 XE 專屬歌曲

Jaguar 本次將重點擺在與創作歌手 Emeli Sandé的合作,並表示 Emeli Sandé將會在 9 月 8 日、也就是 XE 車系全球首演的當下,演唱為「FEEL XE」宣傳計畫創作的專屬歌曲,但在這一段時間,這位才女可能也需要全球車迷的幫忙。在這次同步露出的宣傳影片中,Emeli Sandé向各位提出:「What exhilarate you?」什麼事會讓你心跳加速、全身起雞皮疙瘩、並且臉上掛著燦爛滿足的笑容?

Emeli Sandé在影片中透露,希望全球樂迷與車迷,給予她新歌創作靈感,也許對車迷來說,駕駛著一輛動力澎湃的性能車款,恣意奔馳在景緻優美的歐洲山道,會是人生一大樂事,對 U-CAR 而言,期待、並看著全新 XE 的首演露出,也是會讓我們心跳加速的場景,假如網友想要向她傳遞想法,也可以至Jaguar 活動頁面,向全球分享振奮你生命力的泉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