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計在 8 月 25 日正式發表上市的 Lexus NX 車系,日前 U-CAR 為大家搶先帶來了完整規配,和泰汽車今日 (8 月 5 日) 正式宣佈預接單價,首波導入國內的 NX 車系,全數皆為 Hybrid 動力配置的 NX 300h,入門的豪華車型接單價為 193 萬,頂級車型為 206 萬,旗艦車型則為 219 萬;加入動感部件的 F Sport 車型部份,F Sport 車型為 215 萬,四輪驅動的 AWD F Sport 車型則為 226 萬。旗艦與 AWD F Sport 兩款頂級車型,可以另行加上 3 萬元選購全景式天窗,全景天窗的旗艦與 AWD F Sport 兩車型,售價分別為 222 萬以及 229 萬。

修正啟事:
原先旗艦車型及全景天窗旗艦車型價格誤植,正確接單價格為旗艦車型 219 萬,全景天窗旗艦車型 222 萬,造成困擾,特此致歉。

和泰汽車今日 (8 月 5 日) 正式宣佈 Lexus NX 車系預接單價,NX 300h 入門的豪華車型為 193 萬,頂級車型為 206 萬,旗艦車型則為 219 萬;F Sport 車型為 215 萬,四輪驅動的 AWD F Sport 車型則為 226 萬。

此外,由於 NX 車系為 Lexus 首款中型豪華休旅,在全球市場上都引起不少消費者矚目,在全球搶車的狀態下,和泰汽車表示,預計 2014 年總計僅有 1200 輛的配額。

導入國內的 NX 車系,全數皆為採用 Hybrid 動力配置的 NX 300h,採用 2.5 升 Atkinson 引擎,搭配電動馬達組成的 Hybrid 系統,最大綜效馬力來到 197 匹。

鎖定豪華中型級距如 Audi Q5 車系、BMW X3 Series、Mercedes-Benz GLK-Class 等對手,和泰本次導入的 Lexus NX 車系,除了以品牌優勢的 Hybrid 車型為主力之外,在配備上也相當齊備,也因此入門的豪華車型預接單價來到 193 萬元起。包含了 LED 頭尾燈組、Smart Access 智慧型啟閉輔助系統、18 吋鋁圈、防眩除霧後視鏡、全車豪華真皮座椅、8 向電動調整附 2 向電動腰靠、冷熱通風座椅、倒車影像輔助系統、7 吋 LED 螢幕、後排座椅手動調整斜度等,配備相當豐富。

和泰本次導入的 Lexus NX 車系,主攻豪華中型級距如 Audi Q5 車系、BMW X3 Series、Mercedes-Benz GLK-Class 等對手,除了油電動力的配置外,也主打豐富的配備設定。
廣  告
為了展現強勢的競爭力表現,Lexus NX 車系提供了相當豐富的配備選擇,其中包含了防眩除霧後視鏡、全車豪華真皮座椅、8 向電動調整附 2 向電動腰靠、冷熱通風座椅、倒車影像輔助系統、7 吋 LED 螢幕、後排座椅手動調整斜度等等。

至於 Lexus 麾下首款豪華中型休旅的 NX,其 Hybrid 動力系統與動感的身型,會帶來怎樣的試駕感受與體驗,稍後試車組將會為大家帶來詳盡試駕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