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多久之前,Kia 才在其官方網站上釋出全新第 3 代 Sorento 的草圖,並向世人預告全新車款將率先於 2014 年 8 月在韓國全球首次公開發表,10 月 2 日再登陸巴黎車展進行歐洲市場首發。近日,Kia 再度釋出草圖,這次揭露的是全新一代 Sorento 的內裝樣貌,Kia 宣稱新車的內裝將帶來前所未有的高級質感。

Kia 在第 3 代 Sorento 即將發表前夕,又釋出了全新車款的內裝草圖,並表示將會大量使用軟質塑料及皮革來增加車室高級質感。

軟質塑料、皮革使用比例增加,帶來更好的觸感及視覺效果

在上一篇關於新一代 Sorento 的報導中,U-CAR 已經解釋過 Sorento 是 Kia 旗下的中型 SUV 運動休旅車,且初代車款曾在當時的總代理太古運通的引進下,短暫在國內販售過。而目前在全球市場販售的是在 2012 年經過小改款的第 2 代車型。至於即將在 8 月於韓國全球首發的則是全新第 3 代車款。

Sorento 是 Kia 旗下的中型 SUV 運動休旅車,圖上車款是 Kia 在 2012 年推出的第 2 代 Sorento 小改款車型。

Kia 表示,新一代 Sorento 的內裝,是由 Kia 位在德國法蘭克福的設計團隊操刀,設計靈感則是源自世界之名的瑞士錶作為發想來源,透露了 Kia 著重歐洲市場的意圖,並要讓新一代 Sorento 的內裝擁有符合潮流的質感於高級氛圍。

從草圖來看,新一代 Sorento 的內裝確實頗為吸引人,Kia 這次特別增加了軟質塑料及皮革的使用比例,來提升觸感及視覺感受。此外,從草圖中可以看出設計團隊在儀錶臺上緣、車門扶手及中央扶手等處,都以細緻的縫線進行處理,目地就是要帶來更多的高級質感。

廣  告
全新第 3 代 Sorento 即將在今年 8 月於韓國全球首發,10 月 2 日再於巴黎車展中進行歐洲首演。

Kia 另再新一代 Sorento 上導入了全新的 HMI (Human-Machine Interface) 操控介面,搭配中控臺上方的大型液晶顯示螢幕,預計將能帶來更好的娛樂、舒適享受及操作順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