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 於 2014 年 1 月的北美車展上,曾首度推出了全新的概念跑車 FT-1 Concept,其命名乃是以 F 代表 Future、T 代表 Toyota、而 1 就是代表第一,由三者組合而成,據原廠資訊顯示,
,FT-1 代表 Toyota 對未來車系的設計概念陳述,此款車型亦有可能成為 Supra 後繼車款,為車迷增添了不少想像空間。

Toyota 曾於 2014 年 1 月北美車展,推出全新概念跑車 FT-1 Concept,亦讓諸多媒體猜測 FT-1 Concept 極有可能是 Supra 後繼車款。

雖然 FT-1 Concept 概念車款的量產與否尚未正式獲得原廠確認,不過,已在 GT6 賽車遊戲中先行登場的 FT-1 Concept 概念車款,也將加入 Gran Turismo 6 遊戲中的 Vision Gran Turismo 計畫,首度推出以 FT-1 Concept 概念車款為基礎、打造而成的 Toyota FT-1 Vision GT Concept 概念車款,並先行推出了 FT-1 Vision GT Concept 發表的預告影片。

Toyota 日前藉由一段官方的預告影片,表示以 FT-1 Concept 概念車款為基礎、打造而成的 Toyota FT-1 Vision GT Concept 概念車款,將在 Gran Turismo 6 遊戲中首度現身。
廣  告
以 FT-1 Concept 概念車款為基礎所打造而成的 FT-1 Vision GT Concept 概念車,在外觀上將加入更多賽車化的元素,空力套件的設定也較 FT-1 Concept 概念車款明顯更為誇張。

雖然從影片中、僅能從局部的畫面當中,一窺 FT-1 Vision GT Concept 概念車的外觀輪廓,不過與現行已推出的 FT-1 Concept 概念車款相比之下,可以發現 FT-1 Vision GT Concept 概念車導入了不少賽車化的配置,其中包含了造型更為誇張的前保桿兩側進氣柵孔、引擎蓋上方也增加了快拆式的設定,採單孔式的輪圈內更清晰可見紅色的大型剎車卡鉗配置。

FT-1 Vision GT Concept 概念車將捨棄 FT-1 Concept 原本配置的主動式升降尾翼,改採固定式的大型碳纖維尾翼,並擁有造型更為誇張的後保桿下擾流設計,強調高速行駛的穩定性表現。

此外,FT-1 Vision GT Concept 概念車也擁有造型更為誇張、強調高速穩定性的後保桿下擾流造型,且將 FT-1 Concept 概念車款的主動式升降尾翼取消,改採固定式的大型碳纖維尾翼,完全是以賽車競技為主要的設計訴求。目前 Toyota 僅以預告影片、表示 FT-1 Vision GT Concept 概念車將於近日在 Gran Turismo 6 遊戲中正式登場,但正式現身的日期目前尚未確認,U-CAR 也將帶來即時的新車相關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