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場暢快的大雨驅散了空氣中瀰漫的暑氣,2014 年也已度過了大半,不少車廠都開始籌劃、為旗下車型進行新年式的改款。而甫推出 2 Series Active Tourer、邁出歷史性一步的德國豪華車廠 BMW,相信對 2015 年的市場期望必然更高;根據海外多方消息顯示,BMW 對新車的測試工作已經如火如荼的展開,下面筆者將帶各位網友瀏覽近期 BMW 熱門車型的最新情報。

BMW 2 Series Convertible 敞篷車型

身為 BMW 主打的小型運動房車,BMW 2 Series 肩負著對抗 Audi A3、Mercedes-Benz CLA 等車款的重要使命,雖然在 2013 年 10 月 25 日,BMW 寶馬發表了 2 Series 的 Coupé雙門轎跑版本,但是最能吸引年輕族群目光的 Convertible 敞篷車型,卻遲遲未能現身。不過日前有外媒表示,其已在 BMW 的 Nürburgring 技術中心、拍到尚未發表的 2 Series 敞篷車輕度偽裝照;照片中的 2 Series 敞篷車擁有與 Coupé車型一樣曼妙的腰線設計,並採用目前比較少見、卻更為優雅的軟頂敞篷配置。確切的上市時間仍屬未知,但可以肯定的是,它將會在 2015 年與車迷們見面。

日前有外媒表示,其已在 BMW 的 Nürburgring 技術中心、拍到尚未發表的 2 Series 敞篷車輕度偽裝照;照片中的 2 Series 敞篷車擁有與 Coupé車型一樣曼妙的腰線設計,並採用目前比較少見、卻更為優雅的軟頂敞篷配置。 (圖片來源:worldcarfans.com)

2 Series Convertible 預計將搭載 3 種引擎,第一種是 2.0 升渦輪增壓 4 缸引擎,其並有 184 匹、245 匹最大馬力兩種設定;第二種為 3.0 升渦輪增壓直列 6 缸引擎,可輸出 326 匹馬力以及 45.9 公斤米最大扭力。最後一種則為 2.0 升渦輪增壓直列 4 缸柴油引擎,低增壓版本可輸出 143 匹馬力,高增壓版本則可輸出 218 匹馬力,同時原廠也提供了可輸出 184 匹馬力的版本。

廣  告

BMW 3 Series Sedan/Touring

除了吸睛的 2 Series,身為 BMW 銷售主力的 3 Series Sedan 之偽裝車,也於日前在德國慕尼黑被捕獲;雖然原廠僅在包括前保險桿在內、施以一系列幾乎看不出來的細微變化,不過新款直列 3 缸引擎的導入,才是 3 Series 在 2015 年改款的重點;原廠代號 B37、B38 的 1.5 升直列 3 缸柴油、1.5 升 3 缸汽油引擎,預計會取代現有的 2.0 升柴油與 1.6 升汽油引擎、而成為新款 316d 和 316i 的動力心臟。如果網友還記得 BMW 2 Series Active Tourer 的動力配置,那麼你一定會發現,這兩具引擎不但可以適應 BMW 的前驅架構,對現有的後驅配置又擁有絕佳的相容性。

身為 BMW 銷售主力的 3 Series Sedan 之偽裝車,也於日前在德國慕尼黑被捕獲;雖然原廠僅在包括前保險桿在內、施以一系列幾乎看不出來的細微變化,不過新款直列 3 缸引擎的導入,才是 3 Series 在 2015 年改款的重點。 (圖片來源:autocar)

和現行 316d 相同、這具新的柴油引擎可輸出 114 匹最大馬力,但最大扭力則進步 0.8 公斤米、達到 22.95 公斤米的表現,同時,新引擎的體積更小、重量也更輕盈,替碰撞保護以及油耗表現做出了卓越貢獻;據 BMW 官方表示,新引擎的燃燒效率較舊款提升了近 10%。至於入門版的直列 3 缸汽油引擎,則可在引擎轉速 4,500 轉時、輸出 134 匹馬力,並於 1,250 轉時輸出 18.7 公斤米的最大扭力,和舊款 316i 的 1.6 升 4 缸汽油引擎相同。

這具新的柴油引擎可輸出 114 匹最大馬力,但最大扭力則進步 0.8 公斤米、達到 22.95 公斤米的表現,同時,新引擎的體積更小、重量也更輕盈,替碰撞保護以及油耗表現做出了卓越貢獻。 (圖片來源:autocar)

BMW 6 Series Coupé

自 2011 年上市以來,BMW 6 Series 的產品週期已經度過了 3 個年頭,按照慣例,BMW 6 Series 也將迎來小改款車型;在偽裝照中我們可以觀察到,新​​車主要針對保險桿、大燈組以及葉子鈑進行了重新設計,不過 BMW 官方表示,新款 6 Series 將保有原本的引擎陣容。雖然短時間內我們還不能一覽新一代 6 Series Coupé的懾人魅力,但可以肯定的是,它將會在明年的日內瓦車展上與車迷們見面,屆時 U-CAR 也將與您一睹其嶄新風貌。

自 2011 年上市以來,BMW 6 Series 的產品週期已經度過了 3 個年頭,按照慣例,BMW 6 Series 也將迎來小改款車型;在偽裝照中我們可以觀察到,新​​車主要針對保險桿、大燈組以及葉子鈑進行了重新設計,不過 BMW 官方表示,新款 6 Series 將保有原本的引擎陣容。 (圖片來源:worldcarfan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