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mborghini 在 2013 年底發表了全新力作 Huracán LP 610-4 之後,這家義大利超跑廠研發新產品的腳步並未停歇,其後還陸續以 Huracán LP 610-4 為基礎推出賽車版本。隨著 2014 年巴黎車展開幕的時間也越來越近,Lamborghini 於近日在媒體網站上發出邀請函,邀請所有車迷與全球媒體於 10 月 2 日共同參與 Lamborghini 於巴黎車展的發表會。

發表會的主角是誰,原廠已經將其剪影在邀請卡中浮現,非旗下現行車款的輪廓,已經引起歐洲車壇的關注與期待。

Lamborghini 於近日在媒體網站上發出邀請函,邀請所有車迷與全球媒體於 10 月 2 日共同參與 Lamborghini 於巴黎車展的發表會,更重要的是,預告訊息中的車款擁有相當獨特的車側輪廓。

Lamborghini 釋出的預告資訊中,可以清楚見到全新概念作品的車身側面與車頂線條,整體輪廓不論是與旗下 Aventador 車系或是 Huracán 車系不盡相同,其真實身分可能並非上述兩款車系的衍生車型,讓許多人充滿想像。而且從上方「Once perfection is achieved, you can just double it」這句話中,「double it」似乎又充滿許多暗示,也讓許多歐洲媒體臆測,這輛全新概念車可能是採用 4 座設定,或是 4 門設計,又或者是擁有兩種動力系統的概念車。

廣  告

在全球頂級超跑市場中,使用 Hybrid 動力儼然已是趨勢之一,因此 Lamborghini 也將跟進而先推出概念車讓世人預覽新科技,其實不無可能。至於有關 4 座或是 4 門設定的概念車款的猜測,其實 Lamborghini 企圖讓旗下產品開支拓葉並非一天兩天的事情了,2008 年推出的 4 座 4 門概念跑車-Estoque,或是 2012 年推出的 SUV 概念車-Urus,都已多少揭露原廠的企圖,因此現在車壇上會有這幾種臆測都還在合理範圍之內。至於全新的概念車究竟會如何驚艷全場,U-CAR 將持續追蹤並帶來新車報導。

Lamborghini 企圖讓旗下產品開支拓葉並非一天兩天的事情了,2012 年推出的 SUV 概念車-Urus (上),或是 2008 年推出的 4 座 4 門概念跑車-Estoque (下),都已多少揭露原廠的企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