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 2014 年 3 月首度發表的 Boxster GTS & Cayman GTS 兩款車型,乃是 Porsche 在現行 Boxster & Cayman 車系下新增的高階性能強化版本車型。Porsche 台灣總代理永業則是選擇於 2014 年 9 月 24 日在桃園大魯閣卡丁賽車場,正式發表了首度掛上 GTS 性能型號的 Boxster GTS & Cayman GTS 兩款車型,並分別開出了 358 萬以及 398 萬的新車售價。

Porsche 台灣總代理永業於 2014 年 9 月 24 日在桃園大魯閣卡丁賽車場,正式發表了 Boxster GTS & Cayman GTS 兩款車型,並邀請 Porsche Carrera Cup 車手董荷斌帶來賽道表演。Boxster GTS & Cayman GTS 兩款車型分別開出了 358 萬以及 398 萬的新車售價。

建構於現行 Boxster & Cayman 車系的基礎下,為了強調 Boxster GTS & Cayman GTS 性能化的車型訴求,原廠在外觀部份,刻意採用了性能化套件的配置,Boxster GTS & Cayman GTS 在前保桿兩側的進氣孔和前保桿下方,皆新增了黑色亮面烤漆的下擾流套件,車側部份,亦改採黑色引擎進氣孔飾板,車尾部份,則在中置雙出排氣尾管兩側,導入黑色亮面烤漆的下擾流套件,以黑色專屬套件強調其特殊的性能車格身份。

Cayman GTS 在外觀部份導入了性能化套件,前保桿新增黑色亮面烤漆下擾流套件,車側改採黑色引擎進氣孔飾板,車尾在中置雙出排氣尾管兩側,加入黑色亮面烤漆的下擾流套件。
Boxster GTS 在外觀部分亦具備了黑色專屬擾流套件的設定,且與 Cayman GTS 相同皆採用燻黑尾燈配置,兩款車型皆標配了具有 PDLS 動態照明系統的燻黑雙氙氣頭燈。

此外,Boxster GTS & Cayman GTS 在底盤部份,也換上了車型專屬的 20 吋雙色輕量化鋁圈,並搭配前 235/35R/20 與後 265/35R/20 輪胎設定,較 Boxster S & Cayman S 的 19 吋設定更上一層。導入國內的 Boxster GTS & Cayman GTS 車型,也將 PASM 主動式懸載調整系統以及跑車化計時套件列為車型標配,可提供更為多元化的動態表現。

Boxster GTS & Cayman GTS 採用車型專屬的 20 吋輕量化鋁圈,並搭配前 235/35R/20 與後 265/35R/20 輪胎設定,且可依消費者的喜好選配鋁圈配色,兩款 GTS 車型更首次提供 911 車型使用的 Turbo 20 吋鋁圈作為選配項目。
Boxster GTS & Cayman GTS 將 PASM 主動式懸載調整系統以及跑車化計時套件列為車型標配,具備了更為多元化的車輛動態調整設定。

內裝部份,Boxster GTS & Cayman GTS 擁有原廠標配的跑車座椅及真皮內裝基礎設定,更在 Sport Design 方向盤外緣、中央扶手、門內飾板以及座椅中央部份,全數施以麂皮包覆,使其車室內的競技風格較一般車型明顯更為濃郁。Boxster GTS & Cayman GTS 在轉速錶部份皆擁有 GTS 車型徽飾,而儀錶旁的多功顯示幕、以及安置於中控台上方的彩色顯示幕,也同樣具備了 GTS 車型專屬的開機畫面,彰顯車型的獨特性。

Boxster GTS & Cayman GTS 採用了真皮與麂皮交互運用的內裝設定,在 Sport Design 方向盤外緣、中央扶手、門內飾板以及座椅中央部份,皆全數施以麂皮包覆。兩款車型在轉速表以及座椅上方皆擁有 GTS 車型徽飾,儀錶旁的多功顯示幕、以及安置於中控台上方的彩色顯示幕,也同樣具備了 GTS 車型專屬的開機畫面。

動力部份可說是 Boxster GTS & Cayman GTS 車型訴求的重點,Boxster GTS 與 Cayman GTS 引擎基礎來自於 Boxster S 和 Cayman S 配置的 3.4 升水平對臥自然進氣引擎,透過原廠重新調校後,使其最大馬力小幅提升了 15 匹,使得 Boxster GTS 具備了 330 匹的最大馬力,而 Cayman GTS 更擁有 340 匹最大馬力的動力輸出,同時兩者的引擎最大扭力輸出也小幅上調了 1 公斤米。

廣  告
導入國內的 Boxster GTS & Cayman GTS 兩款車型,皆標配 6 速手排變速系統,而展示車款配置的 7 速 PDK 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則是列為兩款車型的選配項目。

導入國內的 Boxster GTS & Cayman GTS 兩款車型,皆標配 6 速手排變速系統,而 7 速 PDK 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 (Porsche Doppelkupplungsgetriebe)則是列為選配;7 速 PDK 變速箱結合保時捷跑車計時套件之後,Boxster GTS 在 Sport Plus 進階運動化模式下,可於 4.7 秒完成靜止衝刺至時速 100 公里、Cayman GTS 則是再快上 0.1 秒,僅需 4.6 秒就可完成,極速則分別有著時速每小時 281 公里(手排)以及 285 公里(手排)的表現,兩款車型皆擁有車系中最強悍的性能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