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賓士每年九月都為全台帶來不同的 Mercedes-Benz 時尚視野,除與 VOGUE 跨界合作外,更推出令人耳目一新的快閃合作,繼去年的 Mercedes-Benz Café咖啡店與 Mercedes-Benz Styling 造型髮廊大獲好評後,今年更與位於 BELLAVITA 百貨內,深受時尚品味人士喜愛與各大精品品牌指定合作的精品花藝 honeyDANIELS 丹尼爾花藝合作「 Mercedes-Benz Flora」 精品花藝。

臺灣賓士每年九月都為全台帶來不同的 Mercedes-Benz 時尚視野,繼去年的 Mercedes-Benz Café咖啡店與 Mercedes-Benz Styling 造型髮廊後,今年於 BELLAVITA 百貨內開設全球首間快閃花店「Mercedes-Benz Flora」。

將象徵百年品牌榮耀的 Mercedes-Benz 桂冠葉運用於此,外觀也以華麗的黑與金為主要色系,呈現 Mercedes-Benz 的摩登奢華感,此外更特別推出四款 Mercedes-Benz Flora 獨家限量花禮:for Him 獻給男士的花禮附上酷炫的賓士小模型車、for Her 獻給女士的花禮附上全新賓士女性小香水、for Baby 獻給嬰兒的花禮則是附上限量 Mercedes-Benz 奶嘴與小襪,最後是獻給時尚品味人士的 for The new S-Class 花禮附上四款車內香氛噴霧,建議售價為 2,800 到 3,500 元。

另外還有 200 至 300 元的每日小花束可供選擇。延續品牌時尚 DNA 所推出的獨家限量小花束,即日起至 10 月 15 日止,僅在 BELLAVITA 的 Mercedes-Benz Flora 獨家販售。

Mercedes-Benz Flora 精品花藝,延續品牌的時尚 DNA。
廣  告

全台首創 The new GLA 代客傳情

除了四款獨家限量花禮外,Mercedes-Benz Flora 還有特別的代客傳情服務,不僅送禮人面子十足,收禮人也倍感尊榮。因此,台灣賓士特別選用了最新款豪華小車 The new GLA 當作傳情車款,身為新生運動休旅車的 The new GLA,有足夠放下多款花禮的偌大行李廂空間,以及體貼門市人員裝載花禮全車系標配的 EASY-PACK 電動啟閉尾門,讓 Mercedes-Benz Flora 每趟送花的過程,都是一次完美的旅行。

Mercedes-Benz Flora 外觀以華麗的黑與金為主要色系,呈現摩登奢華感。

賓士車主獨家禮遇, 消費滿 3000 元送「永生之花」一朵

Mercedes-Benz Flora 位於 BELLAVITA 百貨地下一樓,營業時間為週日至周四 10:30-22:00,例 (國定) 假日前 10:30-22:30。電話: (02)2345-7778。凡 Mercedes-Benz 車主持車鑰匙或是賓士信用卡於活動期間消費滿 3,000 元即可獲贈價值 1,000 元的限量「永生之花」一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