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三菱 9 月 27 日於彰化縣溪州費茲洛公園舉辦「中華三菱野餐音樂匯」活動,現場以美歐日台不同異國野餐為主題佈置,並邀請到韋禮安及徐佳瑩蒞臨獻唱,讓參加活動的民眾能一邊在歌聲的陪伴下野餐,還能沐浴在秋風中,一邊享受與家人朋友的幸福時光。

中華三菱連年舉辦大型戶外活動,並邀請車主與民眾共同體驗精采豐富的休閒生活。今年場地選在風光明媚、寬敞優美的彰化溪州費茲洛公園,比大安森林公園大上 4.7 倍,也是台灣平地最大的公園。沿途佈滿花卉植栽、草地步道,並建置森林步道及自行車道,結合周邊的花田美景,非常適合在涼爽的秋天來場緩慢隨性的小旅行。

每年都舉辦大型戶外活動的中華三菱,今年是以野餐為主題,舉辦「野餐音樂匯」的活動,讓民眾能在秋高氣爽的天氣裡,一同在戶外邊聽音樂邊野餐。

活動邀請到創作型歌手韋禮安、徐佳瑩、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光引擎、清新的搖滾團熊寶貝樂團,以及女子偶像團體 SUN LADY 等人在現場用音樂與歌聲為野餐增添滋味。歌手們自下午起即在湖濱的草地舞台開唱,晚間安排巨型七彩水舞和炫麗煙火秀為星空增添顏色,也讓參加民眾人人都感受前所未有最飽滿的感動。

中華汽車劉興臺總經理為三菱野餐音樂匯開啟序幕。
廣  告

除了舞台區,異國野餐區內也安排了頂尖街頭藝人的精彩演出。歐洲區有薩克斯風及大型泡泡秀、美國區演出漫畫超級英雄實境秀和夏威夷草裙舞、日本區上場的是太鼓小太郎和忍者表演、台式區有雜耍及花式扯鈴等。還有主題 cosplay showgirl 打扮成風中奇緣的印地安公主、牛仔女郎、阿爾卑斯山擠牛奶少女、著日本浴衣的東瀛美女、中國娃娃春麗,熱鬧滾滾,讓參加者得以一日悠遊世界。

異國野餐區的豐富的表演活動也讓現場增添不少異國風趣。
現場車主朋友特別穿著和服參加野餐匯展現日式野餐風格。

親子同歡的部分,會中特別規劃「活力童趣館」邀請到兒童天團 YOYO TV 的哥哥姐姐與小朋友唱歌遊戲,幸運者還可上台合影並獲得偶像簽名照;現場設有大型充氣遊樂區讓活潑好動的小朋友享受彈跳翻滾的樂趣,更有適合小小巧手匠的 DIY 課程,讓小朋友手腦並用啟發文創潛能。在此同時,主辦單位更貼心規劃舒壓按摩區,讓忙碌的父母得以紓壓放鬆。至於文青和貴婦人最喜歡的創意手創市集,將邀請到知名的手作達人設攤及教學,依據異國情境推出多樣健康的美味市集、有機市集等豐富大家味蕾。

中華電動機車 e-moving 更是現場民眾的注目焦點。

活動當天還有現場打卡成功上傳至個人臉書者,即可於現場換得現煮咖啡一杯的活動。另外還有野餐達人大募集活動,只要參加民眾將自己充滿創意的野餐佈置上傳到三菱 Mitsubishi motors Taiwan 臉書官網活動頁,即有機會和在場野餐高手 PK,第一名可獲得 3,000 元禮券和野餐達人證書。

「中華三菱野餐音樂匯」整個活動就在韋禮安、徐佳瑩等眾多歌手輪番上陣精彩開唱,並伴隨著煙火秀、夜光水舞中畫下句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