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 總代理和泰汽車於 2011 年 12 月正式推出第七代大改款國產 Camry 車系,並首次導入了搭載油電混合動力系統的 Camry Hybrid 車型,成為國內唯一國產化的油電動力車款,並受到了市場上的普遍好評。如今,Toyota 總代理和泰汽車於日前針對國產 Camry 車系中的 2.0 升動力車型,推出了新增影音及車室配備的 Camry 2.0 SE 特式車,以 2.7 萬升級價值 6 萬元的影音及科技配備,Camry 2.0 SE 特式車建議售價則為 87.6 萬。

Toyota 總代理和泰汽車針對國產 Camry 車系中的 2.0 升動力入門車型,推出 Camry 2.0 SE 特式車,以 2.7 萬升級價值 6 萬元的影音及科技配備,特式車建議售價則為 87.6 萬。

Camry 2.0 SE 特式車乃是以國產 Camry 車系中最入門的 2.0 E 車型為基礎,據和泰提供的新車資訊顯示,Camry 2.0 SE 特式車配置了 6.95 吋觸控式導航影音主機,具備了電容式螢幕及觸控操作機能。內建之衛星導航系統採 GPS 與 GNSS 雙模式衛星定位,並支援語音查找地點功能。此外,影音主機亦可支援 HD 高畫質數位電視、倒車影像輔助、行車記錄器、抬頭顯示器…等多樣化的機能設定,消費者可依需求額外加價選配。

Camry 2.0 SE 特式車在車室配備部份新增了 6.95 吋觸控式導航影音主機、Smart Entry 車門啟閉系統與 Push Start 引擎觸控啟動系統,提供更為舒適及便利的車室享受。
廣  告

此外,Camry 2.0 SE 特式車亦配備了 Smart Entry 車門啟閉系統與 Push Start 引擎觸控啟動系統,提升車輛使用的便利性表現。此回總代理和泰推出的 Camry 2.0 SE 特式車,主要是針對搭載 2.0 升動力的入門車型、以配備升級的方式進行促銷。而國產小改款 Camry 偽裝測試車亦已在 2014 年 8 月於國內遭網友捕獲,預計在 2015 年上半年推出,U-CAR 也將持續關注,並為網友帶來即時的新車相關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