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14 年的日內瓦車展上正式發表的全新 Lamborghini Huracán 車系,不但是 Lamborghini 品牌旗下有史以來最暢銷車系 Gallardo 的後繼車款,亦是原廠寄予厚望的全新主力銷售車型。而 Huracán 車系亦未辜負原廠的期望,因為在新車上市前、原廠先行舉辦的 VIP 私人賞車活動中,即已接獲來自全世界的買家達 700 張的訂單,而在台灣亦接獲了近 60 張的訂單,由此可見 Huracán 車系上市前、即已擁有極高的人氣。

據原廠統計,Lamborghini Huracán 車系上市至今僅 10 個月的時間,便已在全球市場售出 3,000 輛新車,其中美國市場就售出 1,000 輛,占車系銷售量的三分之一比例,並超越了 Lamborghini 於 2014 年品牌 2,121 輛的總銷量成績。

而在 Lamborghini Huracán 車系正式發表、並陸續於各個國家上市開賣後,根據原廠的統計 Lamborghini Huracán 車系上市至今僅 10 個月的時間,便已在全球市場售出了 3,000 輛新車,其中美國市場就已售出了 1,000 輛新車,占了 Huracán 車系銷售量的三分之一比例,且根據原廠提供的數據顯示,Lamborghini 於 2014 年品牌總銷售量為 2,121 輛,換句話說, Huracán 車系僅花費了 10 個月的時間,便已超越了 Lamborghini 去年的總銷量,市場表現極為出色。

Gallardo 車系在 10 年的產品週期中、總共售出了 14,022 輛,成為 Lamborghini 旗下有史以來最暢銷的車型,而 Huracán 車系僅花費 10 個月便已繳出 3,000 輛的成績表現,Huracán 車系預計將可輕鬆突破 Gallardo 車系創下的車系銷售紀錄,Lamborghini 預計 2014 年度的品牌車系總銷售量將可達到約 3,600 輛。
廣  告

與 Lamborghini 旗下銷售量最佳紀錄保持的 Gallardo 車系相比之下,Gallardo 車系在 10 年的產品週期中、總共售出了 14,022 輛的成績,而 Huracán 車系僅花費 10 個月便已繳出 3,000 輛的成績表現,未來可預期的、Huracán 車系將無須 10 年的時間,便可輕鬆突破 Gallardo 車系所創下的車系銷售紀錄表現。而由於 Huracán 車系推出後在銷售表現上獲得空前的成功, Lamborghini 預計 2014 年度的品牌車系總銷售量將可達到約 3,600 輛的表現,較 2013 年度將有著高達 69%的成長比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