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 Volkswagen 於 2014 年 10 月 17 日發佈的主動車輛召回訊息表示,其將召回在北美以及中國售出多達約 110 萬輛的 Jetta 與 Beetle 兩款車系,主要原因在於後懸吊若是經過撞擊後,恐有損壞影響行車安全之虞。

美國市場將召回總數 442,265 輛車款,其中包含了 400,602 輛 2011 年至 2013 年生產的 Jetta 車型,以及總數 41,663 輛、2012 年至 2013 年出廠之 Beetle 以及 Beetle Convertible 敞篷車款。而在加拿大部份,則將召回 126,000 輛,中國市場召回總數將達 581,090 輛,也是此回車輛召回數量最多的一個國家。

Volkswagen 於 2014 年 10 月 17 日發佈車輛召回訊息,其將召回在北美以及中國售出多達約 110 萬輛的 Jetta 與 Beetle 兩款車系,主要原因在於後懸吊若是經過撞擊後,懸吊連桿可能會造成後懸吊斷裂,恐有損壞影響行車安全之虞。

根據原廠提供的訊息顯示,此次召回的主要原因,在於後拖曳臂懸吊若是碰到後方或是車側的撞擊時,有可能因懸吊連桿而導致拖曳臂損壞,且若是未察覺連桿損壞而持續行駛,有可能會因為後拖曳臂懸吊斷裂、而造成事故發生的可能性。

廣  告

此次召回將會主動針對曾受到車側或後方撞擊的車款,檢查其後拖曳臂懸吊連桿是否已受損,若是後拖曳臂懸吊連桿並未受損,Volkswagen 將會在懸吊連桿內側裝上獨特的金屬鈑件,其在連桿受損時將會有明顯的金屬噪音產生,可提醒車主儘速回廠檢修,避免後懸吊斷裂的事故意外發生,而這項檢修動作將不會收取任何的費用。

此次召回原廠將針對曾受到車側或後方撞擊的車款,檢查其後拖曳臂懸吊連桿是否已受損,若未受損將在懸吊連桿內側裝上獨特的金屬鈑件,其在連桿受損時將會有明顯的金屬噪音產生,可提醒車主儘速回廠檢修,避免後懸吊斷裂的事故意外發生,而這項檢修動作將不會收取任何的費用。

且據 Volkswagen 原廠表示,目前並未有因前述召回車輛原因損壞造成意外的報告。而在國內市場部份,Volkswagen 總代理太古標達汽車則表示,其正向德國原廠查詢台灣販售車型是否有受到影響、以及受到影響的車型台數,若是確認臺灣市場販售車型也在召回之列,將會在 2014 年 10 月 20 日星期一公佈相關車輛召回訊息,U-CAR 也將持續關注,並為各位網友帶來即時的相關訊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