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 Mitsubishi 推出 Colt Plus「炫風黃」特仕車,並舉辦真人懸吊娃娃機活動,吸引不少路過民眾駐足圍觀。而為了滿足消費者對 Colt Plus 炫風黃的喜好及創意追求,Mitsubishi 與知名部落客「人 2」合作,舉辦「惡勢力閃邊站」的網路活動,讓網友們能透過打擊職場惡勢力的小遊戲紓壓,還有機會抽中 iPhone 6 Plus。

日前推出的 Colt Plus 炫風黃特仕車,以黑黃配色內裝,Push Start 智慧觸控啟動系統、高 IQ 感應鑰匙、定速系統、恆溫空調四項科技配備,以及 58.9 萬的價格搶攻小車市場。黑黃跳色的搭配,更添年輕運動氣息。

廣  告

也因為其流露出創意又活力的氣質,中華三菱汽車繼真人懸吊娃娃機的活動後,本次推出 Colt Plus 炫風打擊 Bar 活動,陪上班族打扁惡老闆,洩憤紓壓心中的不快。只要先加入「三菱 Mitsubishi Motors Taiwan」粉絲團,並完成打擊惡勢力的小遊戲,就有機會抽獎,得分於排行榜前 1000 名者還有機會抽中 iPhone 6 Plus。

活動詳情請參閱惡勢力閃邊站活動網址:http://webevent.tw/5230/Colt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