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年對日系豪華品牌 Lexus 來說,是相當特別的一年,因為今年正逢其成立的 25 周年紀念,臺灣總代理和泰汽車為了慶祝這個特別的時刻,特別向日本原廠爭取,由現行 RX 270 頂級版升級而來的特仕車款:RX 270 Special Edition,並以建議售價 210 萬元、限量 40 輛的方式販售。換句話說,消費者僅需付出較 RX 270 頂級版車型多 1 萬元的代價,即可享有包含 19 吋鋁圈、HUD 多功能抬頭顯示器、AFS 智慧型主動式轉向頭燈系統以及特殊外觀套件,配備總值超過新臺幣 8 萬元,相當划算。

建議售價 210 萬元的 RX 270 Special Edition,若與 RX 270 頂級版相比,多增加了 19 吋鋁圈、HUD 多功能抬頭顯示器、AFS 智慧型主動式轉向頭燈系統以及特殊外觀套件。

外觀採特殊式樣設計,增列 AFS 主動式轉向頭燈

外觀上,RX 270 Special Edition 的車頭下保桿部分,採用與 RX F Sport 車型相同之設計手法,並將水箱護罩下方的進氣柵口變為蜂巢網格狀設計,同時,進氣口與水箱護罩間的保桿,亦從與車身同色的配色,改為帶金屬亮粉的暗灰色,讓車頭看來更為帥氣俐落,運動氣息也加分不少。

特殊式樣的外觀設計,讓 RX 270 Special Edition 的車頭看來更為帥氣俐落,運動氣息也加分不少。

另外,RX 270 Special Editon 也新增了 AFS 智慧型主動式轉向頭燈控制系統,當車輛進入彎道時,該系統將依照車速、方向盤轉向角度、輪胎轉向角度等資訊,判斷車輛在 3 秒後即將抵達的位置,讓頭燈照射角度進行自動調整,提升車主的視野;輪圈方面,則從 RX 270 頂級版的 235/60 R18 的鋁圈配置,升級至 235/55 R19 的 5 輻 3 爪式設計。

廣  告

採用 2-Tone 雙色調打造座艙,HUD 抬頭顯示器入列

內裝方面,RX 270 Special Edition 採用尊爵黑與赭硯紅的雙色調設計打造座椅,並將車門扶手及方向盤縫線更改為赭硯紅,飾板則採用鳥眼楓木飾板,最後再搭配黑色勁裝頂棚,駛車室內的戰鬥氣息再向上提升;而 HUD 多功能抬頭顯示器也同樣列為特仕車的標準配備,包含目前時速、檔位、導航路線、廣播、等資訊皆可顯示,讓車主可以兼顧便利與安全,相當實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