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的車友們在 10 月 19 日,分別在西湖渡假村及台中港遊客中心兩地舉辦車友俱樂部活動。從早期的 Global Lancer 到主打家庭訴求的 Outlander,現場聚集了近 300 台不同三菱車款;而台中港遊客服務中心的台灣小福俱樂部活動,現場則是近 400 台 Mitsubishi Lancer 齊聚。

三菱家族大會師邁入第 15 周年。

歷史已達 15 周年的三菱家族這次選擇在苗栗西湖渡假村舉行周年大會師,三菱家族工作人員表示,每年三菱大會師都是由北、中、南主要幹部們主動發起並輪流舉辦,一開始目的僅單純讓喜愛三菱的車主們可以聚在一起聊車、家庭、工作等等來互通情誼與交流。

三菱家族俱樂部車友於西湖渡假村相聚。

隨著時間過去,2014 年三菱家族在西湖渡假村現場聚集了近 300 台不同三菱車款,並在工作人員協助下分各車型停放,當天車款從早期中華三菱生產的 Global Lancer 到主打家庭訴求的休旅車 Outlander 皆在現場整齊停放。

廣  告

另外,2014 年邁入第 5 屆的 TWLFC 台灣小福俱樂部也於同日選擇在台中港遊客服務中心前停車場舉行大會師,近 400 台 Mitsubishi Lancer 車系在現場人員指示下依車色分區域停放,不僅場面非常浩大及壯觀,更猶如 Mitsubishi Lancer 專屬的嘉年華。

台灣小福俱樂部車友於台中港遊客中心以車會友,現場集結了近 400 台 Lancer Fortis 車系。

針對 Lancer 系列車型目標客群較年輕化的特質,台灣小福俱樂部主辦團隊邀請零配廠商到活動現場設攤教學,同時宣導車友追求改裝時符合法規及安全的基本車輛知識,讓車友了解正規改裝的重要性。同時主辦單位藉此教育交通安全責任與競速飆車的危險性,讓本次會師活動達到情感交流、車輛知識宣導及行車安全的駕駛道德與社會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