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 Family Day 歡慶十周年 10 月 26 日在和泰黃南光董事長帶領下於臺北市道南河濱公園及臺北市立動物園雙場地和現場朋友攜手邁開大步起步走,本次首創國都及北都豐田汽車兩大經銷商共同擴大舉辦,黃董事長表示,Toyota Family Day 除了持續落實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理念,更以行動表示「關懷社會弱勢」作為活動訴求,結合財團法人台灣兒童暨家庭扶助基金會,於台北場次捐贈 100 萬元期望幫助更多弱勢家庭改善生活,並邀請小朋友們一同參與,台北場特別邀請潘若迪老師為本次活動量身訂做充滿動感熱身操,帶動現場民眾熱身炒熱氣氛。「Toyota Family Day」今年特別規劃了五條風光明媚、生態豐富,適合全家大小一起出遊的健走路線,持續推廣健康活力有意義的健走活動。

Toyota Family Day 歡慶十周年 10 月 26 日在和泰黃南光董事長帶領下於臺北市道南河濱公園及臺北市立動物園雙場地和現場朋友攜手邁開大步起步走,本次首創國都及北都豐田汽車兩大經銷商共同擴大舉辦,黃董事長表示,Toyota Family Day 除了持續落實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理念,更以行動表示「關懷社會弱勢」作為活動訴求,結合財團法人台灣兒童暨家庭扶助基金會,於台北場次捐贈 100 萬元期望幫助更多弱勢家庭改善生活。

全台五場活動內容豐富又精彩,除了有夢幻泡泡秀及 MOMO 家族數字舞蹈表演,還提供各式遊戲機台自我挑戰速度及耐力、親子共同體驗 DIY、等各項活動;此外,還有 Yaris X Line Rangers 銀河特攻隊彩貼車提供民眾拍照,最重要的是,場場都有最新上市的 Yaris 及其他 100 多項好禮要送給大家。此外,今年還新增了完走摸彩活動,完成健走的民眾就有機會將瑞旭 AmTRAN 50 吋液晶顯示器帶回家!

廣  告

「十年,是一個美好的里程碑,也是另外一個嶄新的開始」,和泰汽車及 TOYOTA 期許透過「Toyota Family Day」活動增進家人間的互動,創造更多與家人歡笑快樂的美麗回憶。

2014 Toyota Family Day 活動資訊
活動時間 活動場次 活動地點
10/26 (日) 台北場 臺北市道南河濱公園
11/01 (六) 桃苗場 桃園縣石門水庫
11/08 (六) 高都場 高雄市澄清湖風景區
11/15 (六) 南都場 臺南市烏山頭風景區
11/30 (日) 中部場 臺中市東海大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