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xus 全球上市 25 周年,Lexus 總代和泰汽車繼全新次世代勁旅 NX 300h 之後,也預計在 2014 年 11 月 21 日導入全新雙門跑車車系,也就是展現品牌動感魅力的 RC 車系;導入國內市場的 RC 車系,由 RC 350 F Sport 以及車系性能旗艦的 RC F 組成,入門預售價格為 310 萬,而 RC F 預售價格則為 390 萬起。

而為回饋廣大車迷,Lexus 公開招募一名幸運兒,獨享駕駛 Lexus RC 車系;獲選者將前往擁有 FIA 國際賽車協會 G2 規格認證的大鵬灣國際賽車場,由現役賽車手組成的教練群,進行 1 對 1 賽車教學。並且在教練的陪同下駕駛 Lexus 全新跑車熱血奔馳,親身體驗攻克彎道以及直線加速的淋漓暢快。

現在就前往 Lexus 驚豔現聲網站: http://www.lexus.com.tw/event/rc/揭曉即將上市的神秘車款,就有機會獲得一生一次的無價賽道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