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年是 Jaguar Land Rover 臺灣 5 年計劃元年,Jaguar Land Rover 臺灣總代理九和汽車將擁有 60 年賽道血統、最大馬力達 550 匹的 Jaguar 全新純種跑車 F-Type R Coupé,以及建議售價達 1,408 萬的 Land Rover 長軸禮賓休旅 Range Rover Long Wheelbase 分別引進國內,累計 1 至 10 月銷售量已較去年同期成長高達 71%。

而為提供車主更完善的服務,Jaguar Land Rover 自 7 月份中和展示中心、上週新竹展示暨服務中心皆已相繼正式落成啟用,更分別開拓新北市首間展示中心、成為 Jaguar Land Rover 全國內第 9 家營業據點,以及進一步提升對新竹、苗栗地區車主的服務。

廣  告

Jaguar Land Rover 臺灣總代理持續推動 5 年計畫,臺南在地的頂泰興業股份有限公司於 10 月 1 日取得地區經銷商之授權,依據品牌精神打造「全新 Jaguar Land Rover 臺南展示暨服務中心」,將提供臺南嘉義地區車主更優質完善的尊榮服務。

Jaguar Land Rover 臺南展示暨服務中心依照英國原廠規範打造,現場除展示 Jaguar 全車系各式最新款式之 F-F-Type 2 門、XJ 與 XF4 門以及 XF Sportbrake 5 門跑車外,更特別於開幕期間在南臺灣首次公開展出堪稱車壇跑車典範之一的 E-Type。

在 Land Rover 方面,售價超過千萬元的 Range Rover 奢華休旅、最大馬力達 510 匹的 Range Rover Sport 超跑休旅等各式最新車款,亦將同步於展示間進行展示。

Jaguar Land Rover 臺南展示暨服務中心內也規劃了原廠精品、選配展示以及 VIP 休憩區等,更結合了功能完善的服務廠,提供臺南嘉義地區 Jaguar Land Rover 車主們英倫風華的禮遇。Jaguar Land Rover 台灣總代理九和汽車也邀請南臺灣的消費者和車主們,可前來體驗全新臺南展示暨服務中心品牌精神,接受各項禮遇與服務。

全新 Jaguar Land Rover 臺南展示暨服務中心資訊: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星期日 09:00~20:00
地址:台南市永華路二段 139 號
預約賞車暨服務專線: (06)299-4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