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AR 昨日 (11/26) 曾為各位網友帶來,有關於「AMG-8888」車牌之相關報導,其以決標金額新台幣 380 萬元的天價,在臺灣汽車市場掀起一陣熱烈討論;不過今日 (11/27),則是又從主導該次競標活動的臺南監理站傳出消息。

臺南監理站表示,由於該車牌的得標人在匯款時間截止前,尚未將決標金額匯入,所以將依照「車輛號牌網路競標須知」的規定,逕行撤銷該得標號牌;換句話說,這塊「AMG-8888」車牌目前仍未售出。至於下次針對該車牌的競標活動何時開始?臺南監理站則表示,目前還在研擬當中。

根據臺南監理站的網路公告 (第一列),「AMG-8888」的決標金額的匯款時間在今天中午,不過得標人卻未匯款,所以其將依照「車輛號牌網路競標須知」的規定,逕行撤銷該得標號牌;換句話說,這塊「AMG-8888」車牌目前仍未售出。

根據臺南監理站網站上的「車輛號牌網路競標須知」規定,得標人需在車牌決標後的一日內,將決標金額匯入該管監理機關之帳戶;若得標人逾期轉帳,監理機關將逕行撤銷該得標號牌,並自當次決標日起,系統將禁止該競標者參與公路監理機關號牌競標資格一年。而由於「AMG-8888」的匯款期限是 2014 年 11 月 27 日中午 12 點整,一直到期限結束前,得標人都沒有將款項匯入,代表其已無資格使用該車牌之使用權利。

廣  告

對於競標者來說,無法使用車牌、而且一年內還不能參予任何競標車牌活動,無疑是一個損失;不過,對於其他潛在買家來說,也可說是一個好消息,因為這代表了仍有機會擁有這塊號碼絕妙的「AMG-8888」車牌。U-CAR 將持續為你追蹤下次競標活動的訊息,並在未來帶來進一步的報導。